選單 首頁 搜尋

太犯規!正妹超邪惡泳裝 中間挖空剩一條線

2019/09/03 10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太犯規!正妹超邪惡泳裝 中間挖空剩一條線

南韓知名網路模特兒申才恩(신재은)擁有天使臉蛋及魔鬼身材,擁有百萬粉絲追蹤,人氣相當高,時常在社群網站曬出火辣清涼照,毫不吝嗇展現好身材。她過去曾來台旅遊,因為一張旗袍照,貼身設計展現窈窕曲線,成功引發熱議和關注。最近她又PO出新照,一件中間挖洞的泳裝,讓南北半球一覽無遺,引來大批網友暴動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申才恩身材火辣。(圖/翻攝自신재은IG)

申才恩是一名網紅,也是一名模特兒,Instagram擁有超過百萬粉絲,她最近貼出一批破尺度泳裝照,透過照片可見,她下半身浸泡在泳池中,身上則穿著水藍色兩件式比基尼,肩帶僅綁住右邊,秀出大塊白皙美肌,大方展現渾圓上圍,鏡頭更從上往下拍,超邪惡視角讓人看了血脈噴張,眼睛狂吃冰淇淋。

 

▼申才恩分享泳裝照。(圖/翻攝自신재은IG)

 

 

 

另一件紅色連身泳裝,她側身看著鏡頭,露出甜美笑容外,還大秀屁股蛋。還有一套連身橘色泳裝尺度更大,胸部到小腹位置挖了一個橢圓形的洞,兩邊僅用一個結連結兩邊布料,渾圓胸型被看光。除了泳衣,申才恩也穿上時下最流行的真理褲,曬出翹臀及蜜大腿,凹凸有致的曲線超誘人,讓粉絲大飽眼福。

 

▼不只泳裝,申才恩還穿真理褲。(圖/翻攝自신재은IG)

 

 

 

一系列辣照曝光後,引來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留言讚嘆,「妳為什麼這麼漂亮」、「身材真好」、「美麗又性感」、「有點熱」、「水中最美麗的風景」、「真的是女神」。事實上,申才恩除了經營Instagram外,也經營YouTube頻道和Twitch直播,是多方面發展的網紅,由於時常分享性感辣照引發關注,粉絲人數也持續上升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신재은IG、貼圖/Hiking授權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白家綺出賣女兒泳裝!長腿基因神複製 網看傻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