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忍了!楊繡惠嗆沈玉琳舊愛:人在做天在看

2019/09/03 09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不忍了!楊繡惠嗆沈玉琳舊愛:人在做天在看

資深藝人楊繡惠出道多年,個性直率、說話犀利,加上幽默搞笑的機智反應,深受觀眾喜愛,是各大節目的常客,她今(3)日半夜在臉書怒發文,嗆聲「我的付出完全被你踐踏」,更直言和對方不再是朋友,雖然沒有指名道姓,但從相關線索可以推測出是「她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楊繡惠半夜12點半左右在臉書發文,開嗆:「人在做天在看!我這輩子活到現在沒有對不起任何人,人家對我好1分我還10分,從不說人壞話,但我的付出完全被你踐踏!」她說,友人稱來台北是為了陪她,事實上卻是陪友人去批貨直播,「大包小包塞滿我的車,因為妳想省計程車錢」,還強忍睡意撐到三更半夜,她知道一個女人有2個孩子要養很辛苦,所以盡心盡力幫對方直播賺錢,連1塊錢都沒計較過,「妳的店開幕我們特地跑到台中幫妳站台,我的肖像也免費讓妳用,難道我這樣還不夠嗎?」

 

楊繡惠表示,她最不喜歡講人家的私事,但是對方出賣自己的姐妹,「人家對妳的好,妳是這樣回報人家的嗎?小孩是無辜的,希望妳幫妳小孩留點口德」,最後更毅然要和對方一刀兩斷,「不再是朋友,剩下的只有祝福!祝福妳」。

 

▼楊繡惠在臉書動怒開嗆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 

 

雖然沒有指名道姓,不過根據種種線索,楊繡惠指的應該是沈玉琳舊愛鄒佩真,2人曾交往過一段時間,甚至已經同居,最終卻沒能在一起,鄒佩真當年分手時因數次情緒失控,而鬧上媒體版面,後來漸漸淡出演藝圈。她2年前在台中開設藝人二手衣專賣店,還在臉書直播賣衣服,當時楊繡惠更一度力挺,如今卻撕破臉,令人不勝唏噓。

 

▼楊繡惠指的疑似是沈玉琳舊愛鄒佩真。(圖/翻攝自佩真藝人二手屋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楊繡惠、佩真藝人二手屋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楊繡惠甜蜜姐弟戀因「一句話」告吹!爆氣開譙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