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 / 阿翔夫婦恩愛爆是演的!驚人近照真相大白了

2019/09/02 18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有網友日前在澳門巧遇阿翔、Grace,看到夫妻倆本來是相敬如冰,各自在玩手機,直到有人要求合照,他們才開始演戲,直呼:「超級噁爛!」不過其實阿翔最近總算復工,也聲稱沒有和謝昕聯絡,但老婆Grace則是大方宣示主權,不但在臉書上貼出影片,一家五口喜孜孜慶生,大曬恩愛,最近也被《東森新聞》獨家直擊全家到馬來西亞餐廳用餐,兩人黏答答相當恩愛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頭戴鴨舌帽,大大鏡框,偏瘦身材身穿黑色小背心,被眼尖民眾拍下來,鬧出誹聞的主持人阿翔和老婆Grace,回到現場餐廳並沒有包廂,所以他們是在開放區域用餐,就和一般民眾一樣坐在圓桌圓板凳,點的餐點是海南雞飯、海南雞麵,小資族商業午餐,一百多元,加點高高的塔餅還只要100元,店家說他們看起來很親民。


▼藝人阿翔鬧出誹聞後,停工一段時間後總算復工。(圖/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 臉書)

馬來西亞餐廳公關侯升偉:「當阿翔和他太太過來的時候,也沒有特別要求坐角落,他們也沒有特別裝扮,其實我們一開始沒有發現,後來有店員發現也是以平常心來接待他們。」

 

展現親民更要曬恩愛,Grace臉書上也貼出影片,這段還是由阿翔掌鏡,客廳布置氣球一家人都穿上粉色系,原來是要幫小女兒慶生,阿翔跑來跑去要擺好鏡頭還要關燈,就連蠟燭也要由他來點。藝人阿翔vs.老婆Grace:「蠟燭怎麼倒了,那我們假裝吹蠟燭就好,來來來 這裡這裡,來 快點 一二三,生日快樂。」


▼一家五口喜孜孜慶生,大曬恩愛。(圖/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 臉書)

 

仔細聽,媽媽幫女兒許的願望,特別有含意,價值觀要好。阿翔老婆Gracevs.小女兒「媽媽希望她變成一個公主,很善良、很有愛心、價值觀很好且很美麗很乖巧,很善解人意的公主。」一家五口鏡頭前甜蜜慶生,還是外出用餐,夫妻倆都黏答答,也讓Grace大方宣示主權。

 

▼阿翔.Grace曬恩愛,復工後外出用餐黏答答。圖/東森新聞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