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和郭雪芙在一起不能說?孫其君:盼關係穩定

2019/09/02 14:52 字級:
讀稿
和郭雪芙在一起不能說?孫其君:盼關係穩定

藝人郭雪芙長相甜美,感情動向一直受到矚目,今年一月疑似假戲真作,和同劇演員孫其君在一起,不過兩人始終不承認是男女朋友,擔心影響偶像的身分,不過孫其君最近鬆口說,雖然兩人不能公開,但期待一個穩定的關係,間接承認兩人在一起。

 YT廣告

 

偶像劇:「三周年快樂,不用謝,你的就是我的,我的就是你的。」

 

郭雪芙和孫其君在偶像劇中打情罵俏,還有許多親熱戲,兩人接吻非常自然,疑似假戲真作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 Litv

 

藝人孫其君:「你要親幾次,我怎麼感覺我在看螢幕,所有人在看著我,這什麼意思呢,都不能用啦,今天這場戲我覺得都不能用。」

 

郭雪芙和另一位男主角劉以豪大演床戲,孫其君受不了,特地到劇組盯場,讓導演和現場人員都很緊張,片場所有人也都知道兩人的關係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 KKTV)


▼孫其君特地到劇組盯場。(圖/翻攝自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

 

郭雪芙vs.孫其君:「在殺青的時候,不會再被控制了,(怎樣我控制你們了嗎,等一下你先說,我控制了什麼),就是雪芙會管理我跟以豪,在現場換衣服的位置。」

 

孫其君曾經形容郭雪芙是控制狂,但看來孫其君很喜歡被控制,今年一月,週刊就拍到,戴著紅色帽子孫其君,晚上直接衝到郭雪芙家過夜,隔天一大早,兩人一起現身,就好像小情侶,不過當時孫其君疑似還有女友,讓郭雪芙變成小三,孫其君只能和女友談判分手。

 

31歲的孫其君長相帥氣,身材健美,是新生代演員,他和郭雪芙年紀差不多,所以燃起愛苗,雖然兩人始終不承認是男女朋友,但是孫其君期盼兩人的關係穩定就好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孫其君郭雪芙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郭雪芙交疊激情熱吻 劉以豪羞喊:太下面了!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