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混血網紅遭男友性侵軟禁…頭皮扯下爆血 崩潰吞藥

2019/09/02 12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混血網紅遭男友性侵軟禁…頭皮扯下爆血 崩潰吞藥

台日混血模特兒松崎敏葵擁有精緻五官,加上穿著打扮,看起來像是真人洋娃娃,獨特的風格讓她因而走紅,擁有23萬人追蹤。她日前上節目痛訴遇到恐怖情人,不但遭到對方施暴性侵,害她崩潰吞藥,身體和心理都受到極大的創傷。

YT廣告

松崎敏葵在節目《什麼道理?》表示,她和該任男友在一起2年,對方提分手後又回來找她復合說想定下來,但是論及婚嫁及發生關係後,男友突然變了一個人,不但在她的手機和車子裝定位,「我平常只要出門,不管買飯或是上下班,他都會跟蹤」,不讓她和任何男性或女性朋友有任何聯繫,「所以我等於是完全沒有朋友」。松崎敏葵表示,一開始她裝作不知道,怕直接戳破會惹怒男友,有次男友載她去上班,但她那天想和朋友出去玩,等了20分鐘,想說男友已經離開了,沒想到坐上朋友的車後,一看後照鏡,發現男友的車就在附近,當場被逮個正著。

 

▼松崎敏葵曾遇到恐怖情人。(圖/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)

 

松崎敏葵透露,男友對她一直存在著不安全感,只要通訊軟體有訊息,都會認為是男生傳的,「他覺得我外面有非常多『客兄』」,包含女生傳的也會被懷疑。有天晚上她在自己的租屋處睡覺,睡到一半突然感覺有人壓在她身上想要性侵,仔細一看那個人竟是男友,當下也才知道對方偷偷打了她家的鑰匙,氣得她拒絕還報警,男友覺得她小題大作,反過來痛斥她,還撂狠話:「走著瞧」。

 

▼松崎敏葵自爆險遭到男友性侵。(圖/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)

 

 

經過這件事後,男友會開始對松崎敏葵動手動腳,第一次的時候對方還道歉,「對不起,我那時候好像一時太激動,不是故意的,那個不是我」,她聽了便原諒對方,豈料男友變本加厲,第2次施暴時把她的頭髮給扯下,整個頭皮一直流血,到了第3次甚至直接把她綁起來軟禁在房間,更拿刀威脅她不許和任何人連絡,迫於無奈她選擇吞藥輕生。

 

松崎敏葵說,後來她醒來時已經是2天後的事了,人躺在醫院,得知媽媽有到租屋處找她,發現男友躺在衣衫不整的女兒旁邊,加上女兒昏迷不醒,氣得要提告,男友因為害怕,最後只好答應分手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松崎敏葵まつざき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日本奇蹟13歲!混血國中妹暑假打工 震撼時尚圈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