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志玲合體日本尪登秋晚!陸網友反彈

2019/09/01 15:4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林志玲合體日本尪登秋晚!陸網友反彈

日前央視秋晚公布表演名單,藝人林志玲跟日本老公AKIRA榜上有名,有機會婚後首度同台演出,只是沒想到消息曝光後,卻引來許多大陸網友反彈,就是因為AKIRA的日本國籍,連結過去的歷史仇恨,現在網路上更盛傳,這對夫妻合體,恐怕會出現變數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今年春晚,志玲姊姊挑戰水上芭蕾,大獲好評,在大陸的超人氣,一路紅到秋晚也榜上有名,而且央視公布的名單當中,還有老公 AKIRA的名字,有機會看得見,夫妻倆婚後首度同台表演,只是沒想到,卻引來不少網友惡評。

 

大陸媒體:「因為林志玲老公是日本人,邀請一個日本人,來參加中國,幾千年文化的傳統佳節,喊著讓日本人回來過中秋,這是不是會讓國人笑話呢。」

 

▼AKIRA的日本國籍,被連結到歷史仇恨,網路上掀起一波反彈。(圖/翻攝自 臉書

 

AKIRA的日本國籍,被連結到歷史仇恨,網路上掀起一波反彈,甚至盛傳已將兩人從名單中撤除,但央視並沒有正面回覆,而過去張貼的第一波名單,兩人名字沒有變動,貼文也沒有撤除,仍然張貼在官方微博上。

 

兩人在六月初結婚之後,都是分別在公開場合露臉,何時會首度同台,一直都備受關心,上次 AKIRA 才自己透露,9月初將宣布好消息,就讓大家相當好奇,是不是要合體呢。

 

上個月 林志玲,驚喜現身慈善活動,還說要把AKIRA的衣服也帶來義賣,如今 9月1號,新一波活動,是否有機會看到兩人,依舊相當受矚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