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洗澡前示愛片!黃包包:老婆去洗澡 閃亮亮嗲回

2019/09/01 14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洗澡前示愛片!黃包包:老婆去洗澡 閃亮亮嗲回

「爆漿紅豆餅女神」閃亮亮與YouTuber男友黃包包交往1年多,日前3部性愛片外流,之後又陸續傳出分手消息,但閃亮亮在第一時間駁斥假消息。近日她甚至在IG上傳一段影片,超嗲聲音閃瞎眾網友,「太甜了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黃包包和閃亮亮交往一年多來分手傳聞不斷。(圖/翻攝自黃包包IG)

 

近日閃亮亮在IG上傳一則影片,還不忘標註黃包包,寫下「嘻嘻」再附上顆愛心。只見她綁起長髮,露出白嫩瓜子臉,告訴粉絲:「包包現在在做家務事,我在旁邊發呆。」接著黃包包就叫她說,「老婆~我先去洗澡。」當下她立刻露出幸福洋溢的甜笑,用超甜聲音回答:「好!」直接閃瞎眾人,駁斥不實謠言。

 

▼閃亮亮在IG上傳一段和黃包包的互動,閃瞎眾人。(圖/翻攝自閃亮亮IG)

 

網友們看完驚呼,「這個好也太甜!」、「哈哈太可愛了啦」、「我的眼睛啊...」,並祝福他們要繼續幸福。閃亮亮和黃包包自從親密片流出後,情變傳聞不斷,閃亮亮直接在IG駁斥分手傳聞,「我跟包包兩人好好的,都不知道謠言哪來的。」甚至說重話轟酸民「我真的覺得臭酸民想像力真的很豐富耶,有時間在打字跟風嘴砲,推薦你多出外走走運動喲。」

 

▼閃亮亮在IG上傳一段和黃包包的互動,閃瞎眾人。(圖/翻攝自閃亮亮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黃包包IG/翻攝自閃亮亮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閃亮亮瘋傳分手!趴床照流出 下秒洩真實身材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