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豪乳妹專業打奶泡!身分曝光 網暴動朝聖

2019/08/31 10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豪乳妹專業打奶泡!身分曝光 網暴動朝聖

咖啡奶香太重!有許多身材姣好的「超兇」正妹隱藏在現實生活中,日前有網友在台中的連鎖咖啡店消費,發現一名綁著俏麗馬尾,臉蛋清秀的女店員,只要身體稍稍前傾,就炸出驚為天人的雪乳,讓人不禁跪求店址。近日女店員曝光專業打奶泡影片,邪惡視角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,直呼:「形狀好美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這名傲人的女店員,其實是網路上小有名氣的「台灣沖田杏梨」張維亞,不僅擁有175公分的高挑身材,連胸圍尺寸都是超驚人的「K罩杯」,堪稱是核彈級豪乳,讓人一看就目不轉睛。她除了在連鎖咖啡店上班之外,還兼職直播,經常在粉絲專頁分享清涼火辣的照片、影片,吸引2萬多人追蹤。

 

▼張維亞經常在社群平台大展露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張維亞30日深夜在臉書上傳一支名為「專業奶泡」的影片,她很熟練的操作咖啡機,打著細緻的奶泡,最後將打好的奶泡緩緩倒入熱騰騰的咖啡中,看起來相當專業,但粉絲的注意力卻絲毫不在這,目光全盯著胸前快彈出來的白皙豪乳,原來張維亞身穿低胸上衣,根本藏不住好身材,飽滿的北半球和超深邃事業線一覽無疑,讓人移不開視線。

 

▼張維亞分享打奶泡影片,但網友全被胸前豪乳吸引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影片一發布,大批網友看了都超害羞臉紅,暴動留言誇讚,「濃醇香」、「這咖啡特別香」、「好美的形狀」、「我喜歡奶泡」、「約一波台中喝咖啡」、「好深V喔!真要命!我受不了了 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大奶薇薇-台灣沖田杏梨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E奶彈出無碼照!女星解放深V 一夾納豆看呆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