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劉樂妍找回護照!秒奔台用健保 卯起來掛4科

2019/08/31 09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劉樂妍找回護照!秒奔台用健保 卯起來掛4科

36歲女星劉樂妍(Fanny)是前女F4團員之一,近年來因為不斷發表歌頌中國大陸的言論,嗆辣敢言的作風被封為「女版黃安」,日前她在大陸弄丟台灣護照,PO文求救引來不少人謾罵,最近她終於找回護照,還回台灣用健保看病,再次引發網友怒罵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劉樂妍18日晚間在微博表示,「台灣人(在)大陸如果搞丟了自己的護照,怎麽辦」,她傷腦筋地透露,現在接到工作要去香港,29日又要回台灣,「我護照掉了,我怎麼回台灣,我怎麼去香港啊」,劉樂妍崩潰求助,「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,我在大陸掉了我的台灣護照,該怎麼辦」,引起了網友熱議。

 

▼劉樂妍被封為「女版黃安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日前劉樂妍又再度發文,透露她在名牌包裡面找到護照,還說要到台灣把大家「氣死」,再回到大陸,她也說到做到,昨晚現身在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,表示自己相當喜歡這間醫院,「廁所每一間都有衛生紙。而且很乾淨,裝得很滿,隨便你抽,有洗手乳和烘手機」。

 

▼劉樂妍回台狂用健保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劉樂妍在文章表示,她還在這間醫院冷凍卵子,「我以前還想說,我生孩子的話,我一定來這裡,所以我才把我的孩子存在這裡」,還強調自己要卯起來掛號,「乳房外科、婦產科、牙科、皮膚科,我全掛了,這幾天還要去呢」。

 

▼劉樂妍再度引發網友怒火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劉樂妍無聊的舉動也確實引起了網友的怒火,消息傳到台灣「批踢踢實業坊」後,網友都紛紛直呼,「怎麼可以這麼不要臉」、「意思就是台灣健保資源隨你用到爽」、「滾回中國啦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嗆館長小孬孬!劉樂妍下戰帖:沒打死我你是孫子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