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前任在婚前2天後悔!李英愛身價2兆尪首曝光

鏡週刊 2019/08/31 08:28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前任在婚前2天後悔!李英愛身價2兆尪首曝光

身價上兆老公首曝光 48歲韓國國寶女星李英愛,有「氧氣美女」封號,號稱是韓國難得一見、一刀未整的女星。16年前她以韓劇《大長今》爆紅全亞洲,2009年與旅美韓僑企業家鄭浩英結婚,10年婚姻美滿,並育有一對龍鳳胎。原本任職美國大型IT公司的鄭浩英,搬回韓國擔任電訊公司總經理,身價節節高昇,韓媒報導他的身家高達2兆韓元(約新台幣562.4億元),但其實他曾差點為另一位女星沈銀何輕生,而且有人認為對鄭浩英而言,李英愛根本就是翻版沈銀河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以經典韓劇《大長今》走紅全亞洲的氣質美女李英愛,日前赴上海出席化妝品活動,48歲的她皮膚超好,現身機場時,被媒體捕捉到她老公鄭浩英如膠似漆幫愛妻送機,老夫老妻仍十指緊扣有說有笑,看起來相當恩愛。

 

▼以經典韓劇《大長今》走紅的李英愛,48歲的她皮膚仍然超好。(圖/鏡周刊)

李英愛在上海出席化妝品記者會,「氧氣美女」的皮膚仍白晰無瑕。(東方IC)

 

不過,有傳言指出,身家不斐的鄭浩英娶李英愛之前,曾與比李英愛更紅、在韓國紅極一時的女星沈銀何熱戀,而李英愛與沈銀河無論長相、氣質都似雙胞胎,只是因為沈銀河小鄭浩英21歲,遭到女方家長反對。雖然2001年沈銀河不惜離家出走,要與鄭浩英結婚;但最後沈銀河仍聽從家人勸告,在結婚前2日悔婚,甚至與鄭浩英分手。為此 ,鄭浩英深受打擊,讓他動了輕生念頭。

 
▼有人認為對鄭浩英而言,李英愛根本就是翻版沈銀河!(圖/鏡周刊)
李英愛與老公前任女友沈銀河(右)長得超像,兩人一直被比較。沈銀河2005年與任職國會議員的老公池尚昱結婚後淡出幕前。(翻攝自韓網)

 

而大沈銀河2歲的李英愛,雖比沈銀河早出道,卻比沈銀河晚紅。不過,因為兩人無論外貌與氣質都長得很像,一直以來都被作比較,後來李英愛才憑《大長今》《親切的金子》等爆紅,接著又與沈銀河的舊愛鄭豪泳於2009年結婚,讓不少人指鄭浩英最後仍娶了一位與沈銀河相似的女人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延伸閱讀
星二代為牛郎敗光遺產賣淫維生 為討小黃錢擅闖前男友家被捕
「彷彿在走鋼索」 《樂來越愛你》金獎作曲家親自來台指揮音樂會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富帥送房狂追!女星媽勸:嫁了 結局超驚人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外資賣超857億 史上第二!三大法人瘋砍998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