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美秀血崩10hr求子!閨蜜一句話秒爆淚

2019/08/30 16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林美秀血崩10hr求子!閨蜜一句話秒爆淚

藝人林美秀日前跟朋友徐譽庭上華視《超級同學會》時提到,徐譽庭在先前《妹妹》的劇本中,為她寫了一個與小14歲男生談戀愛的熟女,沒想到竟是神預言,林美秀後來閃嫁給小14歲的張熙明,令來賓們驚訝不已。林美秀為了求子也吃盡苦頭,曾經大血崩10小時,目前決定順其自然,不強求孩子。

YT廣告

 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徐譽庭也在節目中表示,知道林美秀非常喜歡小孩,認為自己應該是沒機會生了,所以在現場把自己的「孕氣」過渡給林美秀,讓形象一向開朗活潑的林美秀當場淚崩。林美秀是實力派演員,因為經常在螢幕上飾演母親,擁有「國民媽媽」的封號。2014年與小14歲的攝影師張熙明結婚,她曾透露,為了求子她曾一度中、西醫同時調養,有次造成子宮壁脫落,血崩10小時,直到隔天早上才去醫院,所幸就醫後沒大礙。林美秀也坦言,看到女星懷孕新聞「心還會揪一下」,心想甚麼時後才會輪到自己,雖然考慮過領養,但覺得自己無法應付孩子親生媽媽的出現,決定放棄。她也說到趁這1、2年拼看看,「有的話就有,沒有的話,就想其他辦法吧。」

 

▼林美秀求子多年未果,決定順其自然。(圖/翻攝自林美秀 臉書)

 

身為演藝圈的「國民媽媽」,鄰居間的「國民里長」的林美秀,在演藝圈人脈相當廣,連忘年之交的好友盧廣仲都在VCR中對林美秀暖心告白,兩人一起拍《花甲》電影版後相當投緣,短短時間就成為情同姊弟的關係,盧廣仲表示林美秀很像鄰居的親切,總是很感謝林美秀熱心地照顧異鄉遊子,好人緣可見一般。
 

▼林美秀有國民媽媽之稱,擁有好人緣。(圖/翻攝自林美秀 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美秀 臉書、華視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冷氣壞掉!清純女星脫了誘水電工:會修浴缸嗎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