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編劇要求通XX!郁方爆遇潛規則…慘成神經病

2019/08/30 16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男編劇要求通XX!郁方爆遇潛規則…慘成神經病

藝人郁方2006年嫁給珠寶小開陳昱羲(Steven)後,兩人育有2子1女,家庭幸福美滿。不過她日前爆料,初入演藝圈時,遇到不只一次的潛規則,甚至有次沒達成男性編劇提出的要求,慘遭對方惡搞劇本整她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郁方日前到好友汪用和的廣播節目《用心過生活》分享人生故事,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她透露剛進演藝圈時,遇過的潛規則「多的不得了」,但她總是巧妙躲過,才沒有成為受害者。郁方回憶最荒謬的一次經歷,笑說:「有一次拍戲被男性編劇要求晚上通電話,要個別指導演技」。

 

▼郁方自爆進演藝圈,遭遇多次潛規則。(圖/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)

 

不過,郁方連續兩天裝傻,當作沒這回事,默默忽略男編劇的要求,沒想到後來拿到最新一集劇本,卻發現對方亂改,「我在戲裡從大美女變成神經病,最後被精神病院的人抓走」,看到劇本的當下,她超傻眼又很無奈。不僅如此,男編劇事後還向她烙狠話,直言:「如果昨晚有接受邀約,就不會落得這個下場」。

 

另外,郁方還揭開過往談戀愛的特殊擇偶條件,「我喜歡對方的父母更甚於男朋友本身」,她坦言會有這樣的現象,應該是移情作用,因為童年缺乏完整家庭的關愛,婚姻對郁方來說,就是第二次投胎,「另一半的父母就是我第二個爸媽」。

 

也因此,郁方和公婆感情相當融洽,還興奮直呼「我超喜歡我公婆」,她謙虛地表示,和公婆相處和樂,並不是身為媳婦的自己做得無可挑剔,而是「公婆很會做公婆」,郁方更笑說要幫公婆出書,還已經想好書名要叫「如何成為受歡迎的長輩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好色!郁方驚爆是性愛機器 本人回應了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