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曬保羅沃克弟背影合照 馮迪索預告:有特別事

2019/08/28 10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曬保羅沃克弟背影合照 馮迪索預告:有特別事

「玩命關頭」電影系列在全球掀起熱烈迴響,電影已推出第8集,第9集即將在2020年上映,製片兼男主角「唐老大」馮迪索(Vin Diesel),不時會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幕後照,總是掀起粉絲關注。馮迪索近日也在IG分享了他和保羅沃克(Paul Walker)弟弟寇迪沃克(Cody Walker)背對鏡頭的合照,看起來正在策劃些大事,瞬間掀起網友暴動。

YT廣告

保羅沃克(Paul Walker)2013年因車禍過世,在當時引起軒然大波,這個噩耗讓不少喜愛他的粉絲與摯友都感到心碎,當時他的2個弟弟柯迪和卡萊沃克(Caleb Walker)以擔任替身、透過後製的方式,完成他在《玩命關頭7》未能完成的戲份。而馮迪索與他拍攝《玩命》系列電影培養出好交情,儘管保羅沃克已經離開人世,但每逢他生日的日子,都還是會準時對好友送上祝福。

 

▼每逢保羅沃克生日的日子,馮迪索還是會準時對好友送上祝福。(圖/翻攝自馮迪索IG

 

如今,《玩命9》也進入開拍階段,馮迪索日前就在IG上曬出和寇迪沃克的合照,可以看見2人背對著鏡頭,並肩站在一起。而他也感性地寫下,「每次寇迪來探班的時候,都會『有特別的事情發生』,總是讓保羅為他感到驕傲,而這滿滿的愛將會到永遠!」

 

▼馮迪索時常曬出劇照和粉絲分享。(圖/翻攝自馮迪索IG

 

畫面曝光後,不少粉絲也都相當期待能在《玩命9》中,再次看到寇迪代替過世的哥哥演出。而馮迪索在過去接受訪問時,一再強調「千萬不能透露第9集的事,但我真的很期待,這次會去我最想去的國家其中之一,就是非洲,我最興奮的是,蜜雅會出現在第9集,我確定如果你夠聰明,一定可以懂得這暗示些什麼,這對下一集來說是很正面的一部份。」

 

▼粉絲都相當期待《玩命9》上映。(圖/翻攝自馮迪索IG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馮迪索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年從不缺席!保羅沃克45歲冥誕 馮迪索悼念:那天不曾過去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獨家/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! 五月先訪日、九月再訪美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