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福原愛產後激增G奶 大露纖細鉛筆腿…網驚呆

2019/08/28 09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福原愛產後激增G奶 大露纖細鉛筆腿…網驚呆

日本知名桌球好手福原愛,與桌球王子江宏傑婚後育有一對子女,產後的她上圍激增到G罩杯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日前她在IG上PO出一張學曾之喬在電梯的自拍照,網友們大呼「太美太可愛!」即便她穿得保守仍藏不住渾圓G奶,豐滿的上圍大勝曾之喬,意外成為亮點。同時不少網友也認為福原愛身材更為苗條,喊話江宏傑「小傑,你把愛醬養瘦了」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福原愛在產後激增至G罩杯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IG)

 

先前曾之喬在IG分享電梯自拍照,福原愛27日也不忘有樣學樣,同是在電梯內自拍,寫下「學喬喬在電梯裡拍照」,直呼「好像很難」,同時也稱讚曾之喬很會拍。照片一出獲得大片好評,粉絲大讚她「拍得超好超美」,直呼她的外型簡直是「女大生」,完全不像生過兩個小孩的媽。不過她傲人的G奶超吸睛,甚至有網友神回「小小傑很幸福奶水充足。」

 

▼福原愛曬出電梯自拍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IG)

 

日前福原愛也在IG上傳牛仔短褲大露美腿照,難得穿短褲入鏡的她,搭配黑色無袖上衣,穿高跟鞋,比例相當修長。不少粉絲看了直呼「小愛太瘦了!」福原愛也發文「肌肉已經完全沒了」,並表示想嘗試慢跑以外的運動,期許自己的腳和手有漂亮線條。照片曝光後,引發粉絲熱烈討論「瘦好多」、「好像模特兒」,甚至向江宏傑喊話「小傑,你把愛醬養瘦了」。

 

▼福原愛罕見曬出短褲照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IG)

 

福原愛在2016年和江宏傑宣布登記結婚,兩人婚後生下女兒「Aila醬」及兒子「小小傑」,夫妻倆也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家庭生活照,幸福美滿的婚姻羨煞眾人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福原愛IG/曾之喬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長裙脫掉!福原愛下面被看光光 網凍未條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