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夫皮帶上鎖拒上床:抱抱就好!老婆崩潰大哭

2019/08/27 10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夫皮帶上鎖拒上床:抱抱就好!老婆崩潰大哭

夫妻或情侶要維持感情甜蜜,良好的性生活也是不可或缺的因素,不過許多夫妻結婚久了,或生了小孩後,就很容易忽略這塊,最後甚至變成無性生活,有時會因此衍生出許多問題。日前有一對夫妻上節目,老婆控訴在生完2個小孩後,就再也沒有魚水之歡,甚至想在半夜「偷襲」老公,卻發現對方穿著特殊皮帶,完全解不開,讓她崩潰落淚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這對夫妻在節目《什麼道理》透露,2人已經很久沒有性生活,甚至久到最後一次是什麼時候都不記得,老婆坦言他們是「女歡男拒」,每次想親熱時,老公都以「上班很累很忙、或互相抱抱就好」為由拒絕。有次半夜,老婆想趁老公睡著時「偷襲」,準備解開他的褲子時,赫然發現皮帶「上鎖了」,怎麼樣都解不開。老公解釋,那是一種特殊皮帶,可以把褲子整個鎖起來,並不諱言就是要拒絕老婆,「因為我知道她會有這一招」。老婆更透露,就連老公下班回家,她想給個擁抱,「我前進一步,他就趕快跑走」,甚至有次老公深夜在家加班,她穿性感睡衣想要誘惑,老公也不為所動,最後等到她睡著了。

 

▼老婆透露老公一直拒絕和她行房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 

至於為何排斥和老婆發生關係?老公表示,「真正的愛不應該是建立在肢體語言上,應該是心靈上的滿足」,他覺得「抱抱」就足夠了,更透露自己從不自己解決,也不會有任何性慾。他也說,當初喜歡老婆是因為對方「很單純」,因為生了2個小孩,所有的重心都在老婆和孩子身上。

 

▼老婆忍不住落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 

老婆後來忍不住掉下眼淚,坦言自己主動求歡一直被拒絕,「覺得自己怎麼那麼可憐」,不懂為什麼老公和其他人不一樣,如此抗拒性生活。許多網友看完,都紛紛為女方抱不平,「不能人道真的可以休夫了啦!」、「這老公還是放了老婆吧!真可憐,不能那麼自私」、「累不是藉口,要結婚要好好對待另一半」,不過也有不少人幫忙緩頰,「我覺得她老公就是有陰影吧」、「有時是生活的壓力,導致男生性致缺缺,可能可以透過按摩,或是2人出門走走,放鬆心情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痛到跳起來!忍7年無性婚姻 醫揭驚人真相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