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學霸女星穿泳裝出門!中間挖空…八字胸被看光

2019/08/27 09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學霸女星穿泳裝出門!中間挖空…八字胸被看光

女星邵岱兒(Debbie)長相甜美,擁有火辣身材,在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爆紅,與小鬼(黃鴻升)的曖昧互動,成為大家關注討論的焦點。不吝在社群網站曬出辣照的她,最近穿衣尺度愈來愈開放,甚至直接穿泳衣就出門,讓大批男網友暴動,直呼:「太辣了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邵岱兒擁有甜美臉蛋及性感身材。(圖/翻攝自Debbie 邵岱兒臉書)

 

 

邵岱兒最近前往基隆外木山沙灘,只見她穿著布料極少的繞頸連身泳裝,整個性感鎖骨一覽無遺,胸部中間挖了三角形的洞,渾圓上圍被看光,而且側面的部分也挖空,絲毫沒有一點贅肉,下半身則是穿著牛仔熱褲,修長美腿直接現形,白皙肌膚加上窈窕曲線,前凸後翹的魔鬼身材都被看光,她表示:「新款連身泳裝可以這樣搭」,但因為太晚來,太陽一下就下山了,但美景仍讓她流連忘返,直呼:「改天要再回來玩,這裡好美~」。

 

▼邵岱兒穿泳裝到基隆。(圖/翻攝自Debbie 邵岱兒臉書)

 

 

辣照讓大批網友都暴動,紛紛留言,「泳裝都能當作一般衣服來穿搭,真的太厲害了啦」、「人比風景美」、「也太逆天了吧」、「誰說可以穿這樣到處走的啦,太過分了」、「哪天有去提早告知,我也要去碰碰運氣,看能不能看到妳的倩影」、「基隆民眾暴動」、「心情是因妳而好起來的」、「寶貝好犯規」。

 

▼網友暴動留言。(圖/翻攝自Debbie 邵岱兒臉書)

 

據了解,邵岱兒是英屬哥倫比亞大學(University of BritishColumbia,UBC)金融系畢業的學霸,但她並沒有朝金融界發展,而選擇往演藝圈發展,私下不僅經營個人品牌服飾,還擁有西餐烹飪丙級執照,集多種才藝於一身,可以說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Debbie 邵岱兒臉書、貼圖/Hiking授權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依依E級豪乳緊貼納豆!網友怒:有種衝我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