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郭靜純爆退出《命運好好玩》!崩潰原因曝光

2019/08/26 17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郭靜純爆退出《命運好好玩》!崩潰原因曝光

藝人郭靜純身材好到曾拍全裸寫真,更是《花花公子》首位華人封面女郎,而她2006年嫁製作人王信貴,婚後育有一雙兒女,她主持《命運好好玩》,一主持便是10幾年,帶給觀眾許多相關知識,節目上光鮮亮麗的她,郭靜純今(26日)驚傳退出《命運》,最後一次錄影她甚至難過到崩潰大哭!

 

【東森新聞官網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郭靜純驚爆退出《命運好好玩》,崩潰大哭原因曝光!圖/YouTube

 

郭靜純與何篤霖攜手合作主持《命運好好玩》長達16年,堪稱全台最長壽命理節目,2人默契不在話下,之間已不只是工作夥伴,更是家人。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有知情人士爆料,郭靜純是舉家移民到加拿大,目前女兒11歲、兒子6歲,長期以來兒子安置在加拿大就學,這回郭靜純是鐵了心要陪伴孩子長大,2個月前告知製作單位她不幹了,因此請辭《命運》。對此,搭檔何篤霖今表示不捨,也能體諒他是為了孩子未來做這決定,完全能理解也祝福,預計近期也將飛加國會會老朋友。

 

▼郭靜純驚爆退出《命運好好玩》,崩潰大哭原因曝光!圖/郭靜純臉書

 

▼郭靜純驚爆退出《命運好好玩》,崩潰大哭原因曝光!圖/郭靜純臉書

 

《命運》上週幫郭靜純舉辦歡送趴,郭靜純為此不捨淚崩。對於被爆請辭《命運好好玩》,郭靜純回應:「沒有啊,我只是請長假」,製作單位也回應稱,她請一個很長的假,目前會暫找一些女主持人來代班,名單包括馬世莉、楊繡惠、謝忻閨密瑪莉亞等,尚不會找人正式取代郭靜純。

 

▼郭靜純驚爆退出《命運好好玩》,崩潰大哭原因曝光!圖/JET提供

 

▼郭靜純淚灑《命運好好玩》歡送趴!圖/JET提供

 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網友爆49歲周傳雄肝癌猝逝! 經紀公司回應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