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真的分了!漫威總裁證實 蜘蛛人離開漫威英雄

2019/08/25 22:43 字級:
讀稿
真的分了!漫威總裁證實 蜘蛛人離開漫威英雄

復仇者聯盟才剛剛風光結束,但是現在卻傳出讓影迷傷心的消息,擁有蜘蛛人版權的索尼公司,因為和漫威英雄分潤價錢談不攏,兩家公司談判破局,所以蜘蛛人和漫威確定分手,蜘蛛人以後將只有獨立電影,確定不會再加入復仇者聯盟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蜘蛛人在電影中,非常想念鋼鐵人,蜘蛛人還要接下鋼鐵人的任務,繼續帶領復仇者聯盟。


▼蜘蛛人確定退出復仇者聯盟。(圖/取自Tom Holland IG


連神盾局長都找上了蜘蛛人,但是這樣的合作已經確定破局,漫威總裁證實,因為和另一家電影公司索尼分潤談不攏,所以日後在漫威英雄再也看不到蜘蛛人。

 

漫威的其他英雄,都覺得好可惜,蜘蛛人湯姆霍蘭德也在IG寫下,這是很瘋狂的一周,我打從心底愛你們大家,我愛你3千次。


▼蜘蛛人湯姆霍蘭德也在IG寫下,我打從心底愛你們大家,我愛你3千次。(圖/取自Tom Holland IG


蜘蛛人湯姆霍蘭德說,五年了 ,我有過很多美好回憶,誰知道未來會怎樣,但我知道的是我在有生之年,繼續扮演蜘蛛人。

 

蜘蛛人接受專訪,證實自己還是蜘蛛人,只是以後就是獨立電影,暫時不會加入漫威英雄了。

 

▼蜘蛛人接受專訪,證實自己還是蜘蛛人。(圖/取自Tom Holland IG


(封面圖/取自Tom Holland 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