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麻衣真的怒了!婚變鬧2年 終於說重話痛訴真相

2019/08/25 18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麻衣真的怒了!婚變鬧2年 終於說重話痛訴真相

日籍女星麻衣和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的長孫王泉仁前年爆出婚變,麻衣獨自帶著兒子赴日定居,2年來王泉仁對母子倆不聞不問,這段婚姻早已名存實亡,甚至有人爆料2人已在海外離婚,兒子也改從母姓「佐藤」。消息曝光後,超級疼愛孫子的王文洋以「沒有聽說」否認,還多次飛往日本探望金孫。面對外界的諸多揣測,如今麻衣終於出面說話了…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麻衣驚傳離婚,兒子從母姓。(圖/翻攝自麻衣臉書)

 

雖然這2年王泉仁連兒子生病住院,也不願赴日探望,讓麻衣傷心透頂,但公公王文洋卻常常赴日探視金孫,維護麻衣的立場。有消息指出,王泉仁是為了迎娶新歡韓籍空姐,才會動了和麻衣離婚的念頭。不過,最後因為王文洋的反對,讓這段戀情無疾而終。

 

▼麻衣與王泉仁過去的甜蜜合影。(圖/翻攝自麻衣臉書)

 

此外,更有人爆料,王泉仁對麻衣相當慷慨,除了送她一棟豪宅及傭人,每個月還會給她50萬元零用金當作家用,但實際上王泉仁根本沒給這些錢,甚至讓她獨自一人撫養兒子,2人目前正為了爭孩子的撫養權以及金錢分配,遲遲無法完成離婚手續。

 

▼麻衣與王泉仁一家三口的合影 。(圖/翻攝自麻衣臉書)

 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日前麻衣和爸爸帶著王家金孫回台灣,驚傳麻衣和王泉仁早就在海外辦完離婚程序,但麻衣始終沒有對外回應。不過,這次麻衣終於打破沉默,在私人臉書怒批,「媒體都寫得亂七八糟,我們回日本很和平、自由自在」,並曬出與兒子出遊及小提琴照片,表示自己絲毫不受風波影響。最後,她還附上笑臉表情及比讚符號,強調自己與兒子兩人世界的好心晴。

 

▼麻衣堅稱自己的心情不受影響。(圖/翻攝自麻衣臉書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麻衣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麻衣爆離婚 兒改姓佐藤!王文洋說話了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雪梨再爆隨機砍人!男持刀闖教堂「狂刺牧師」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即/國道長榮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!警成立緊急小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