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忻開工吐10字!胡瓜助攻 阿翔新照被酸爆

2019/08/24 18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謝忻開工吐10字!胡瓜助攻 阿翔新照被酸爆

藝人阿翔、謝忻昔日是主持好夥伴,但自從6月爆發街頭激吻緋聞,兩人被公司冷凍一段時間,近期才陸續復工。謝忻在神隱70天後,今(24)日首度現身道歉記者會,並在胡瓜的陪同下受訪。胡瓜表示「在我心中,她一直沒有退出,也希望觀眾多多支持她!」而團體「浩角翔起」也在臉書曬出浩子、阿翔合照,卻引發部分網友留言狂酸阿翔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謝忻重拾主持棒,感動表達自己的心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胡瓜在受訪時表示,「我很關心她,雖然知道這過程很難受,但我還是鼓勵她,人生碰到挫折不代表是失敗,即使遇到還是要努力走。我相信她是不會離開熱愛的工作,下午彩排時她的表現還是一如往常樣敬業,一點也不擔心她的狀況。」並提及之前主持《綜藝大集合》時,常見她向節目請假,後來一問才知道,原來她是要去柬埔寨蓋公廁,到落後地方教小朋友念書,覺得相當佩服。

 

▼謝忻遠赴國外做公益。(圖/翻攝自謝忻IG)

 

當被問到未來工作時,謝忻說「未來工作讓觀眾朋友安排,公司也會妥善安排!」而謝忻今晚在十方啟能中心的公益募款餐會,感性地表達復工心情「重拾麥克風,感覺非常好,肯定自己重新站上舞台的感覺!」並感謝在場所有不畏風雨前來的來賓,希望能帶給現場觀眾更好的餐會體驗。

 

胡瓜也不忘幽默地調侃她,「原本餐會目標要達到120桌,當時壓力真的很大,6月之前只募得70幾桌,直到謝忻願意回來主持,桌次突然暴增,我們要謝謝謝忻!」讓一旁的謝忻只能尷尬傻笑,也許現在的她距離「復出之路」已經不遠了。

 

▼浩角翔起臉書終於更新,兩個月後首度PO合體新照。(圖/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)

 

而目前阿翔也回歸《綜藝大集合》和《綜藝新時代》兩節目。自阿翔爆出婚外情後,「浩角翔起」臉書在今(24)日首度PO出合體新照,讓不少粉絲直呼「好懷念〜」、「終於等到合體」、「要有兩個人才是浩角翔起,加油」,但也有網友怒批「只要有阿翔就拒看」、「唯一支持浩子,有誰可以幫忙P掉右邊那個!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Grace夜吐心聲:想回到過去!謝忻遭嗆16字回應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