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《貞子》女主角超胸!60秒晃乳高潮片段曝光

2019/08/24 17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新《貞子》女主角超胸!60秒晃乳高潮片段曝光

聞名世界的日本最強鬼后貞子,將以新作《貞子:起源》回歸,讓大家重回最初的恐怖,而新版當中女主角找來了有「神之胸」美譽的池田依來沙飾演,引發熱烈討論,而當初她受封傳奇的60秒經典片段也被人挖出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了解,池田依來沙是名日菲西混血兒,擁有甜美外表以及G罩杯傲人身材的她,一出道就深受歡迎,而2015年首次擔任主角拍攝《我們都是超能力者》,劇中有一60秒片段,她僅穿著白色T-Shirt和內褲躺在床上高潮片段,由於實在演得太像又讓人臉紅心跳被譽為該片的傳奇片段。

 

▼池田依來沙甜美外表配上G奶傲人身材,擁有大批粉絲。(圖/池田依來沙 IG)

 

而出道以來大多是演青春喜劇的池田依來沙,其實並沒有對自己設限,樂於挑戰不同風格和拍攝雜誌時也都會呈現出不同風格,成熟穩重的氣質讓人很難想像她今年只有23歲。

 

▼池田依來沙日前她在日劇中的60秒片段,被封為是該劇的傳奇片段。(圖/我們都是超能力者)

 

 

而現在她更是出演《貞子:起源》的女主角,被稱為是系列電影20年來最正女主角,而該片導演更找來《七夜怪談》導演中田秀夫,讓不少人相當期待,希望能重溫當初被貞子嚇到不敢開電視的恐怖。

 

▼現在她更是擔任《貞子:起源》的女主角,被稱為是系列電影20年來最正女主角。(圖/池田依來沙 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池田依來沙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最新世界尊敬百大日人 蒼井空、貞子都上榜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