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星開夜車隔天下場慘!師姐嚇壞:被跟上

2019/08/24 16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女星開夜車隔天下場慘!師姐嚇壞:被跟上

賽車女神安小蕎日前在網路節目Vidol《鬧鬼了》,分享自身的撞鬼經歷。她回憶,一場賽車比賽結束後,由於隔天在台北有事情,於是她獨自開夜車趕回。不料回台北後,她的身體越來越虛弱,持續多日都不見好轉,最初認為是比賽太累加上開夜車造成,不過一連串的怪事就此展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安小蕎分享撞鬼經歷。(圖/翻攝自安小蕎IG)


安小蕎表示,當時正值炎炎夏日,家中不論客廳和房間都有開冷氣,不過詭異的是,只要從客廳走進房間,便感到溫度降了3至4度,她的右邊臉頰開始出現大片紅疹,左臉頰卻沒事,身體也變得越來越虛弱,甚至赴泰國時,她也感到身體不斷發冷,她坦言,此時就已感到不太對勁。


她先是去看西醫,醫生向她說明身體並無異狀,事後她去詢問做脊椎矯正的哥哥,這位哥哥有靈異體質,一見到安小蕎便問她額頭為何發黑、氣色差,接著就點起檀香,卻未告訴安小蕎她發生甚麼事。


▼安小蕎分享撞鬼經歷。(圖/翻攝自安小蕎IG)


安小蕎表示,這位哥哥當下不說的原因是怕鬼轉而到他身上。兩人事後傳訊息對話,他才告訴安小蕎,當時她走進來門口正跟著一個頭髮遮住半邊臉的女鬼。安小蕎聽完隔天立刻去找師姐,師姐一見到她便問「去台中幹嘛?」她向師姐說明,最近有在大鵬灣比賽,賽後連夜駕車上台北,師姐一聽便說「那就對了!她從高速公路跟上你的」。緊接著再說,女鬼是過去在高速公路出車禍死亡,右半邊臉全毀容,且性格不大好。她回憶,在被附身時晚上會氣虛,甚至只能用氣音講話。最後師姐和女鬼溝通,由於女鬼是孤魂,希望安小蕎能給她多點錢,安小蕎立刻答應。


▼安小蕎分享撞鬼經歷。(圖/翻攝自安小蕎IG)


安小蕎坦言,被附身那時,不但體虛連運氣都很差,車子也莫名被撞。本以為事情已解決,但4天後右半邊臉又過敏,她趕緊再求助師姐,師姐說她又被同一位附身,「因為寒流來,所以她希望你能燒一些長袖給她。」安小蕎便照做,事後女鬼也保證會讓她一切順利。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
(封面圖/翻攝自安小蕎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海邊遇詭女 男跟蹤上懸崖…下秒嚇腿軟癱倒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