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婚變後首曝心情!梁靜茹失眠:心很痛

2019/08/24 15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婚變後首曝心情!梁靜茹失眠:心很痛

歌手梁靜茹在2010年與老公Tony(趙元同)結婚,育有一個5歲兒子,婚後生活甜蜜穩定,沒想到15日竟爆出簽字離婚,外傳是不滿老公外遇所致,但遭到本人駁斥,昨(23)日梁靜茹也發聲,貼出了2則限時動態,坦言很心痛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梁靜茹和老公趙元同結婚9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梁靜茹與Tony已經結婚9年,日前爆出婚姻破局,好友范瑋琪經紀人在第一時間透露,范范2年前就已知情,引發外界猜測,對此梁靜茹似乎不在意,今(16日)更在微博上寫「一直愛范范,謝謝范范這些年的陪伴和支持,愛你」,而老公趙元同也多次反駁傳聞。

 

▼梁靜茹曬出素顏照。(圖/翻攝自梁靜茹IG)

 

對比老公積極否認婚變,梁靜茹卻絕口不提,僅僅是宣布既定的宣傳活動,昨日早上梁靜茹突然在IG上曬照,公開自己的近照,只見她素顏坐在窗邊,一邊喝茶、一邊看書,午後時光十分悠閒,她也在限時動態分享對「亞馬遜雨林大火」的想法,看起來心情不受謠言影響。

 

▼梁靜茹十分關心「亞馬遜雨林大火」。(圖/翻攝自梁靜茹IG)

 

梁靜茹發了2張森林大火的照片,並表示「我的心很痛,因為我常常跟樹說話,也常常擁抱大樹,心很痛、很痛。」對於時事議題相當關心,然而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爆出婚變後,梁靜茹疑似已經與趙元同分居,反而常常找好友鍾成虎談心聊天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兌幣機稱「少錢」不負責?網友:名正言順A錢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!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