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真理褲實測!網紅18禁鴨子坐 神速破百萬點閱

2019/08/23 16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真理褲實測!網紅18禁鴨子坐 神速破百萬點閱

你跟上「真理褲」熱潮了嗎!被喻為美腿神器的真理褲,因褲子側邊設計極短,讓許多女性穿上之後,會露出唯美的腿部線條,更辣露渾圓屁股蛋,許多男性們看了容易引發遐想,因此被男生們視為「真理」。近期一位YouTuber「那個女生Kiki」,就實測了一系列不同價位的真理褲,她更在影片中擺出性感姿勢,讓不少網友們紛紛暴動啦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「那個女生Kiki」開箱實測了一系列不同價位的真理褲。(圖/取自YouTube「那個女生Kiki」)

 

「那個女生Kiki」開箱了五種不同價位的真理褲,分別是29元、59元、147元、490元和1290元,5款價差40倍的真理褲,每一款穿出來的感覺也都不一樣。Kiki在穿著每一款時,更搭配了2種性感姿勢實測,要比較出哪款真理褲穿起來是最貼身最好看的。

 

第一件試穿29元的真理褲,Kiki認為這款設計比較粗糙,材質也有點略粗,實際試穿後,Kiki形容「感覺就是在穿著緊身短褲」,更表示自己很不習慣,還害羞得問起藏鏡人「真得沒有很短嗎」,隨後也擺出性感姿勢搭配,讓不少網友紛紛大讚「29元穿起來最好看!」

 

▼29元的真理褲,材質略為粗糙。(圖/取自YouTube「那個女生Kiki」)

 

試穿來到第三件,網路熱銷最好的真理褲,和前面兩件比較起來,褲子旁的開岔明顯做的比較高,會顯得腿部線條更加性感。這次Kiki搭配了「彎腰撿東西」的動作,蹲下去的瞬間秀出性感屁股蛋。而穿到第四件時,她發現褲縫越開越大,讓她不禁認為「這空隙在搭手扶梯的時候…可能會看光光!」
 

▼Kiki擺出「彎腰撿東西」的動作。(圖/取自YouTube「那個女生Kiki」)

 

最後一件是知名品牌的運動短褲,Kiki認為這款褲口寬的幅度比較小,她隨後也擺出男性心中無法抗拒的「鴨子坐」,不少網友看了忍不住瘋狂留言,她也認為,「長相性感的女生穿真理褲做任何動作應該都會很性感」。最後Kiki總結五款真理褲的評價,她認為價錢高低最大的差別,是在於褲子的材質,但29元的材質雖然粗糙,在板型方面卻也比較貼,反而大受好評。
 

 

▼「鴨子坐」讓不少網友忍不住瘋狂留言。(圖/取自YouTube「那個女生Kiki」)

 

Kiki穿上真理褲大露白皙美腿,也讓這支影片才上傳3天,就已在YouTube突破百萬次的點閱率,許多網友也一致認為,「29元效果最好」、「有大腿就給讚」、「搞不懂為什麼會上發燒影片,我來看五次研究什麼原因」、「身為腿控我硬了一整集」、「驚艷到我了」、「褲子已經不是重點了」、「Kiki也太可愛」,也有不少網友認為Kiki比較適合走甜美路線,「走可愛路線比較適合!」、「我覺得可愛最適合你了這集好尷尬啊」、「還是不要嘗試性感路線」、「你是可愛型的,不用性感就很好看」。
 

(封面圖/取自IG「那個女生Kiki」/YouTube「那個女生Kiki」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穿真理褲上課!網友神到女師 偏鄉教學超有愛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