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雞排妹變身小清新 男友視角帶你遊北投

2019/08/23 15:43 字級:
讀稿

東森社群的獨家節目找雞排妹來住一晚,這次雞排妹化身小清新,用男友視角帶著觀眾一起遊北投,體驗復古風格,而且雞排妹穿上超級懷舊的阿嬤裝也能輕鬆駕馭,還有雞排妹睡過的床,也有好多網友說好想親自朝聖!

 YT廣告

雞排妹抱著月琴,跟著老師自彈自唱望春風,這回找雞排妹來住一晚,走的是小清新路線,而且你注意到了嗎,不同於以往的火辣,雞排妹穿上超級懷舊的阿嬤洋裝,照樣能夠輕鬆駕馭。


▼雞排妹抱著月琴,跟著老師自彈自唱望春風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找雞排妹來住一晚節目片段:「好看嗎,阿嬤的洋裝,反正我好看,穿什麼都可愛啊。」

 

粉絲們看到都融化了,直說:「好可愛超級喜歡」,這次雞排妹帶大家走進老北投,要體驗懷舊浪漫的感覺。


▼雞排妹帶大家走進老北投,要體驗懷舊浪漫的感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跟著雞排妹約會吃吃甜點 ,不過吃得太開心糕點還不小心沾到鼻尖,清純嬌憨的笑容,也讓粉絲大喊:「真的是國民初戀。」

 

找雞排妹來住一晚節目片段::「你過來一下,我覺得這裡挺好的,像是回到小時候去阿嬤家一樣,感到安心。」

 

這張床更讓男生們想要朝聖 ,還說好想躺在這有雞排味的床,還有這樣的男友視角真的讓人戀愛了,找雞排妹來住一晚的影片推出,雞排妹也在粉絲團揪大家,我們去北投約會吧,要帶著你用男友視角體驗不同感覺。


▼這張床更讓男生們想要朝聖 ,還說好想躺在這有雞排味的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