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運動內衣沒人理!小嫻秀比基尼驚呆眾人

2019/08/22 15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運動內衣沒人理!小嫻秀比基尼驚呆眾人

39歲藝人小嫻(黃瑜嫻)先前參加節目《綜藝新時代》,自爆以前上節目,穿運動內衣都會被冷落,眾人都圍繞在穿比基尼的女藝人身邊拍照,她氣得換上超辣比基尼雪恥,果真一改變造型,就吸引人來和她拍照,讓她超無奈直呼:「運動內衣錯了嗎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由浩子主持的《綜藝新時代》推出夏日特別企劃,邀請許多明星到美麗的墾丁沙灘出外景,其中有個關卡叫做「討厭啦!冰斗」,明星們必須在眾人面前大喊出自己最不滿的人、事、物,接著怒翻眼前的小桌子,讓放在桌上的龍蝦噴飛,現場更爆出許多驚天猛料,讓明星們都嚇傻。

 

▼小嫻穿比基尼現身節目。(圖/Youtube@民視綜藝娛樂 Formosa TV Entertainments)

 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其中小嫻就憤怒表示,以前穿運動內衣總是被冷落在一旁,大家都會圍到身穿性感比基尼的女星身邊拍照,她還曾被說像是摔角選手,讓她又氣又無奈,這次自己也穿上比基尼大秀好身材,也終於有人找她拍照,而Gino在一旁聽到也趕緊拿出手機幫她拍一張,讓小嫻覺得好氣又好笑。

 

▼小嫻崩潰控訴穿運動內衣沒人理。(圖/Youtube@民視綜藝娛樂 Formosa TV Entertainments)

 

▼張家瑋自爆討厭對戲男演員扭扭捏捏。(圖/Youtube@民視綜藝娛樂 Formosa TV Entertainments)

 

另外,「小郭雪芙」曾智希上場也大喊張勛傑是「胸奴」人,張勛傑聽到則笑回:「哪個男人不是!」讓現場笑聲連連,而正在拍《大時代》的張家瑋則自爆,和某個男演員對戲時,對方愛借位又扭扭捏捏,讓她拍得超沒感覺。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、Youtube@民視綜藝娛樂 Formosa TV Entertainments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最美魚販曬超胸比基尼!網跪求正面…她轉身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