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美魚販曬超胸比基尼!網跪求正面…她轉身了

2019/08/22 09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最美魚販曬超胸比基尼!網跪求正面…她轉身了

網紅劉芃芃(阿澎)先前因為回彰化老家,在社頭菜市場幫忙賣魚,姣好身材及深邃五官被網友拍下,封為「最美魚販」,吸引大批民眾朝聖要買魚。她先前參加亞洲小姐台灣區選拔賽,獲得「最佳上鏡獎」,最近更在社群網站曬出泳裝背面照,火辣身材引來網友暴動跪求正面照,而阿澎也如大家所願,公開正面泳裝照,讓人一飽眼福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阿澎賣魚被拍爆紅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阿澎趁著難得的假期,飛往海島國家度假,她坦言自己不愛曬太陽,但終於鼓起勇氣,照片中她穿著藍色比基尼,背對著鏡頭,展現白皙美背及修長雙腿,穠纖合度的線條沒有一絲贅肉,沒想到穿上泳裝之後,她格外感到滿意,「還滿…愜意…喜歡…陽光少女」,不過也強調「一年一次這種照片」。

 

▼阿澎曬出泳裝背面照。(圖/翻攝自阿澎臉書)

 

由於阿澎僅秀出背面,引來大批網友留言,「求正面照」、「轉過來」、「敲碗,求正面」,3天後她也滿足大家的心願,PO出比基尼正面照,只見她雙手插腰,對著鏡頭露出微笑,性感指數爆表,令不少網友直呼,「有夠水」、「可出寫真了」、「多拍幾張照」、「長輩看的很清楚」、「致命誘惑」、「這張要收藏起來」、「收起來印成壁報,掛外牆」,還有人開玩笑說「我可以拿這張告訴爸媽,是我媳婦兒嗎?」

 

▼阿澎轉正面了。(圖/翻攝自阿澎臉書)

 

據了解,阿澎去年底被前經紀人PO出賣魚照爆紅,臉書照片總是謹守尺度,即使是比基尼照都是背面或側面入鏡,這次秀出正面,可以說是相當難得。近來她也用心經營演藝事業,「我知道大家只是還不是很認識我~所以我會更努力,讓更多人看到好的作品」,也想趕快賺大錢,「讓爸比、媽咪退休去環遊世界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阿澎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辣妹彎腰切榴槤…碗公酥胸秒彈出!老司機學到新成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