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郭書瑤穿睡衣po文 素顏嚇壞網友

2019/08/21 15:2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郭書瑤穿睡衣po文 素顏嚇壞網友

藝人郭書瑤(瑤瑤)繼入圍台北電影節女主角後,主演的《通靈少女》第二季也將在10月上檔,展現她在演藝圈的超高人氣。從不吝嗇與粉絲分享生活近況的瑤瑤,日前在社群媒體PO了兩則穿著睡衣又頂著素顏的限時動態,讓看到的網友驚呼:「這是素顏?瑤瑤的膚質也未免太好了吧!」

 


限時動態中的瑤瑤,大方呈現女生洗澡後的模樣,頭髮裹著毛巾、手裡拿著保養品在臉上塗塗抹抹,十分寫實可愛。她在保養PO文之餘還不忘跟網友分享「最近的新歡小蜜蜂,無敵好用!」、「亂擦ㄧ通都不怕,超級好吸收。」讓一票愛美的粉絲感到好奇,紛紛提問使用哪牌的產品與心得。

 

天生敏感肌的瑤瑤,講求簡單保養,去年開始代言保養品牌DV TOKYO後,常常大方分享保養祕訣,她說:「因為我很懶,所以早晚洗臉後,保養品只擦童齡霜,省去煩瑣的化妝水、精華液等步驟。」而社群網站上分享的「小蜜蜂」,是近年在演藝圈颳起旋風的「蜂毒安瓶」,蜂毒有平緩皺紋的效果,同時促進肌膚彈性。不少網友紛紛回應:「瑤瑤根本國中生。」、「不管用什麼都給我來ㄧ箱!」、「擦完後我也想變成郭書瑤」…粉絲們可愛的反應讓瑤瑤哭笑不得。

 

黃金蜂毒植萃安瓶 高濃度精華注入肌底 榮獲矽谷國際發明展《銀牌》

▲黃金蜂毒植萃安瓶NT$2,980,5ml*5入

蜂毒在可改善肌膚深層的皺紋,並有效促進肌膚彈性。DV TOKYO《黃金蜂毒植萃安瓶》全程日本原裝進口,特殊的微囊技術打破ㄧ般安瓶的油膩感。植萃安瓶將精油與美容精華以3:7黃金比例融合,並添加11種胺基酸及10大植萃補充肌膚所需養分,快速滲透肌膚底層,提高肌膚抗壓力,長期使用可迅速軟化皮膚並提供角質層水份,維持肌膚水潤青春狀態。

 

童顏霜 實驗證明7天撫紋14天緊緻 榮獲矽谷國際發明展《金牌》

▲童齡霜(冰原活萃精質霜)NT$1,380,30ml

DV TOKYO童齡霜《原名:冰原活萃精質霜》,將化妝水、精華液、乳霜…所有步驟化繁為簡,只要一瓶便能搞定日常保養。童齡霜延展性佳、質地清爽不黏膩,適合各種膚質,其中添加專利《Perfectin》珀菲因完美因子,萃取248種抗老成份,能針對乾燥以及瑕疵部位智能修復,有效賦活青熟齡肌,擁有一罐就像擁有保養專家般的貼身呵護,快速解除肌膚警報,提升肌膚舒適度之餘同時提亮膚色。

 

(封面圖/截取自郭書瑤IG)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