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夢想敵不過生存問題?鄭茵聲一招實踐夢想

2019/08/21 14:4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夢想敵不過生存問題?鄭茵聲一招實踐夢想

超人氣天團「這群人TGOP」締造YouTube近300萬人訂閱之驚人紀錄,創始成員鄭茵聲功不可沒,演技精湛、受封「國民閨蜜」的她,其實擁有一副令人驚艷的好嗓子,如今終於實現歌手夢,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《預告幸福》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鄭茵聲週日(8/18)先後在台中、高雄舉辦簽唱會,一回到老家高雄,看到她的爸爸、媽媽、姊姊、表姊,還有姪子、姪女們全部到場力挺,鄭茵聲內心說不出的感動!

 

當天有一位10幾歲的小粉絲一早6點就到簽唱會現場守候,下雨就躲在舞台下避雨;還有歌迷聽她演唱《陽光燦爛的原因》而激動落淚!

 

鄭茵聲說:「我第一次發片,謝謝每一位特地過來支持我的歌迷,我會記住你們每一個人的臉、你們的名字!」鄭茵聲表示,當天演唱《陽光燦爛的原因》就是要獻給在場所有歌迷朋友,看到大家的臉上流露出感動的神情,她覺得這一刻自己的心與大家連結在一起,「謝謝大家懂我的心」。


▼鄭茵聲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《預告幸福》!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 

鄭茵聲第三波主打抒情曲、偶像劇「月村歡迎你」插曲《預告幸福》MV已於昨日(8/20)在YouTube首播,首張個人大碟《預告幸福》日前開放預購便直衝博客來即時榜冠軍,已正式發行。從網路發跡的鄭茵聲,演藝工作一路走來就是一部活生生的魯蛇奮鬥記。就讀戲劇科班,從學生時期就開始邊打工邊尋找演出機會,曾隨歌仔戲班睡戲台或卡車跑野台戲、在遊樂園扮水果姊姊帶小朋友玩遊戲。

 

畢業後成為北漂少女,電影院服務人員、服裝包飾櫃姐、電視台總機、電話客服、經紀公司星探等等工作她都挑戰過,拼命工作都是為了要能繼續追夢也要能養活自己不讓家人擔心。在「這群人」創立初期,夢想信念經常敵不過生存現實面的問題:沒有下個月的房租和生活費,我們還聊夢想嗎?音樂、唱歌,在鄭茵聲心裡始終佔有極重份量;要做,就要毫無保留!


▼鄭茵聲第三波主打抒情曲、《預告幸福》MV已於昨日(8/20)在YouTube首播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 

《預告幸福》專輯中鄭茵聲自己創作了2首歌詞,也參與歌曲選歌、構思概念,再再讓人看見她對音樂的強大企圖心與豐沛的創作力。專輯由金牌製作人柯貴民、張簡君偉、黃建為、劉穎嶸、蔡志忠、廖偉傑,以及億萬神曲小幸運作詞人徐世珍、金曲詞王葛大為、林耕禾、吳周爍、許郁翎、陳儀芬等創作好手與茵聲共同打造,用獨特茵式視角觀點說故事,結成9首魔性好歌陪我們編寫精采人生劇情,一起探索幸福。《預告幸福》專輯讓我們聽見也看見升級版的鄭茵聲,藉由每一首歌的故事,讓大家更認識「鄭茵聲」。

 

這張專輯的誕生,是鄭茵聲靠自己讓夢想能成真,也透過專輯與大家分享她的信念:生活完美不完美,情感幸福不幸福,全掌握在自己手裡就看你如何創造!相信只要努力夢想就絕對能實踐,而幸福當然也一定會降臨在我們身上。鄭茵聲第三波主打抒情曲、偶像劇「月村歡迎你」插曲《預告幸福》MV已於昨日(8/20)在YouTube首播,首張個人大碟《預告幸福》日前開放預購便直衝博客來即時榜冠軍,已正式發行。

 

(封面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和鳳梨感情生變?罔腰絕望po文:結束了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