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忻首露面!4度道歉 淚揭:阿翔都是對的

2019/08/21 15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謝忻首露面!4度道歉 淚揭:阿翔都是對的

藝人謝忻和阿翔6月爆出不倫戀,兩人形象重創,被下令停工,沉澱2個月,阿翔已於19日復出錄影,他表示,目前會以老婆、家庭為主,也提到至今和謝忻已無聯絡,「沒有任何聯繫的必要」,而謝忻於今(21)日下午3點半首度公開露面,4度鞠躬鄭重向阿翔的老婆Grace、阿翔及其家人道歉,「真的非常對不起」,也表示身為公眾人物做錯事,這段時間浪費很多社會資源,深感抱歉,「我做錯了,我真的做錯了」。

 YT廣告

 

▼謝忻在不倫戀後首度公開露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謝忻在記者會上4度鞠躬,被問到為何要跟阿翔道歉,謝忻直言:「他也同樣受到牽連,我們都付出了代價。」她也表示阿翔有沒有道歉已經並不重要,「就是超越了友誼那條線,我們就是犯了錯,因為我的失律,破壞了美滿的家庭,我真的很愧疚以及無比的歉意。」謝忻也強調,自己在第一時間真的有道歉,也有私下再次跟Grace道歉,但對方接不接受不知道,至於退出《綜藝大集合》一事,謝忻一度哽咽說:「其實我心裡是滿難過,《大集合》是我的根,是一個培養我的地方,但我是做錯事的人,我沒有辦法辯駁,覺得很合理。」另外,謝忻也肯定阿翔在事發當下的回答,「就算被切割,他的選擇是對的」,並強調事發後沒再連絡。

 

▼謝忻在記者會上4度鞠躬道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謝忻和阿翔激吻照曝光震撼演藝圈,阿翔2度公開道歉,謝忻則以臉書發文懺悔,隨後就神隱2個月,原本傳出兩人將在24日合體出席公益活動,但該說法隨著阿翔退出破局,謝忻也確定丟《綜藝大集合》的主持棒,而阿翔19日正式復出錄節目,面對鏡頭,除了感謝公司跟粉絲的關心,並強調目前會將重心放在老婆和家庭,也提到已經沒有和謝忻聯繫,「沒有任何聯繫的必要」,不過,當他被問到「老婆Grace有沒有提過離婚」時,阿翔當場變臉,接著才說「沒事啦沒事啦」帶過。

 

▼阿翔沉澱2個月已於19日復工。(圖/翻攝自Grace臉書/東森新聞)

 

至於謝忻,其經紀公司原本安排她於24日出席公益活動,不過擔心她當天要主持還得受訪,情緒會過度激動模糊焦點,對主辦單位會不好意思,因此決定提前在21日以茶敘方式復出,不過,謝忻昨(20)日就在臉書意有所指寫下,「跌了個踉蹌,一如做錯事的人一樣。時時刻刻都要提醒自己這裡不是台北,這是異鄉」 ,並附上一張路面崎嶇的照片,似乎吐露近期的內心狀態。

 

▼謝忻肯定阿翔在事發當下的回答,「就算被切割,他的選擇是對的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謝忻臉書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阿翔復出道歉 曝偷腥後家庭生活…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