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麻衣豪門零用錢曝!驚爆已離婚 兒擬改姓佐藤

鏡週刊 2019/08/21 07:45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麻衣豪門零用錢曝!驚爆已離婚 兒擬改姓佐藤

日籍女星佐藤麻衣最近帶著兒子回台灣探親,但要說「親」,其實也只有跟公公王文洋敘舊而已。

 

 

至於她跟老公王泉仁的關係,有媒體一下子猜「王文洋跟王泉仁仍會定期飛到日本看小孩」、一下子又寫「王泉仁避不見面不探兒」「麻衣離婚條件談不攏」等,不過這些早已是本刊去年8月及今年4月獨家披露的報導進度。

 

最新消息指出,麻衣其實早跟王泉仁離婚了!勁爆的是,麻衣在這樁離婚戲碼中,兒子最終歸她,但根本沒有拿到什麼精神賠償費,不過兒子畢竟還是王家的骨肉,所以孩子的養育費用,王家依舊會負責到底。宏仁金孫則擬從「王」改姓「佐藤」,也就是麻衣的姓。

 

8月18日 18:27,王文洋微服出巡買手機及其他相關用品。據說麻衣一家來台的所有費用都是他買單,十分疼媳婦。

 

早前本刊甚至接獲爆料,不含育兒費用,在外流連忘返、甚至夜不歸營的王泉仁,在台最早每月花費新台幣30萬至50萬元不等,當作麻衣這段有名無實的豪門婚姻零用錢,但現在也被媒體報導已不了了之。


延伸閱讀
【斷開千億王家4】避免兒子被問「爸爸去哪兒」 麻衣用這招最方便
【斷開千億王家5】王泉仁準備三度娶妻 麻衣過「單親媽媽」生活 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麻衣婚變真相大白! 她揭豪門失寵殘酷內幕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