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周曉涵首同框表姐妹 網驚呼:全都高顏質!

2019/08/20 14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周曉涵首同框表姐妹 網驚呼:全都高顏質!

女星周曉涵有著亮麗外表、魔鬼身材,出道至今拍了不少偶像劇,因亮眼表現擁有不少粉絲。近日她跟家人飛往美國度假,遊覽金門大橋等知名景點,不過此行是為了參加家人婚禮,她上傳多張合照,其中高顏質的表姐妹意外成為關注焦點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周曉涵在IG貼出美照,照片中她身穿深藍色條紋長洋裝,深V的領口造型,當她前傾靠在桌上時,露出若隱若現的事業線,胸下別具巧思的挖空剪裁,也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,就連裙擺也開衩到大腿,十分迷人。周曉涵還PO出跟表姐妹的合照,「表姐妹一起參加表姐妹的婚禮!」照片中,2個表姐妹穿著黑色小禮服,有時嘟嘴、有時露出甜美笑容,兩人都擁有白皙肌膚跟精緻的五官,顏質跟氣質完全不輸周曉涵,粉絲也紛紛留言,「個個都是美人兒」、「表姐妹,不同的甜美」、「基因真強,全家都是美女」。

 

▼周曉涵的兩個表姐妹都擁有白皙肌膚跟精緻的五官,顏質跟氣質完全不輸周曉涵。(圖/翻攝自ilove7388 IG)

 

 

周曉涵也感性的說:「Thank you for choosing me,thank you for choosing us. 這句話多麼簡單動人,然後我流眼淚了。」她提到這是簡單而隆重的婚禮,全場賓客約有70人,都是新郎新娘最重要的家人與朋友,「仔細想想其實這樣也足夠了」。字句看似動了想婚的念頭,不過目前沒傳出她有男朋友,粉絲們想要看到偶像喜訊,可能還要再等等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ilove7388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狂鏟35kg肥肉!愷樂曝小甜甜真實身材 網驚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