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控安宰賢變心!具惠善遭友打臉:是她先提離婚

2019/08/20 13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控安宰賢變心!具惠善遭友打臉:是她先提離婚

34歲韓星具惠善和男星安宰賢結婚3年,日前具惠善無預警在IG發文,指控安仔賢變心,2人婚姻正式告吹,事後安宰賢也僅僅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,始終沒有出來面對,因此外界都一面倒譴責安宰賢的行為,然而卻突然有人爆料,其實先提出離婚的是具惠善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具惠善和安宰賢結婚3年,最後竟是悲劇收尾。(圖/翻攝自具惠善IG)

 

從具惠善曝光的對話截圖中能看到,她透露老公已經進入倦怠情,因此想要離婚,不過她還是想守護家庭,然而韓媒《The Daily Sports》指出,有親友爆料,「是具惠善先準備好資料提出離婚」,由於具惠善發現2人的婚姻已經無法繼續維持下去,因此主動向安宰賢提出分開,想整理彼此的關係。

 

▼友人爆料是具惠善先提離婚。(圖/翻攝自具惠善IG)

 

親友也指出,是具惠善先聘請律師來處理,雙方本來協議低調結束關係,沒想到女方卻突然在社群平台公開2人的對話,破壞了協議好的內容,也沒有交代清楚2人這段時間整理出的事情,將情況變得很難堪,另外,2人在京畿道龍仁市的別墅為安宰賢購入的,同時也登記在他的名下,目前該屋已經出租,具惠善也提出,希望安宰賢能將別墅的餘款給她。

 

▼友人爆料是具惠善先提離婚。(圖/翻攝自具惠善IG)

 

事件持續延燒,具惠善一開始發文表示,「但那些報導都不是事實,多希望他們能說出實情」,雙方疑似喬不攏,在離婚細節沒有共識,曝光的對話截圖也能看出安宰賢的冷漠,僅平淡的回應,雙方僅剩下文書處理的部分,「現在見面也沒有意義了」,如今又再翻盤,實在讓人霧裡看花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具惠善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韓版杉菜」具惠善婚姻觸礁?曝安宰賢變心內幕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中國年輕人瘋「窮鬼套餐」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