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雞排妹怎麼紅的? 19歲做菜片D奶被看光光

2019/08/19 22:5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雞排妹怎麼紅的? 19歲做菜片D奶被看光光

26歲的雞排妹鄭家純有32D的傲人上圍,身材火辣的他在演藝圈頗有名氣,除了惡魔的身材,雞排妹的言論也相當嗆辣,時常對於時事發表言論,儘管經常引發爭議,但也因此獲得不少死忠的粉絲。最近她接下了網路節目「深夜保健室」、17直播「學姊受不了」等主持再度爆紅,剛接觸的網友十分好奇,雞排妹到底是怎紅的?  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「雞排妹」鄭家純在大學就開始兼職外拍模特兒,2012年時發布一部炸雞排教學影片,影片中她穿著清涼,豐滿的D奶,加上青澀的臉蛋,讓網友開始注意到她,並被封上「雞排妹」的稱號。  

 

▼26歲的雞排妹鄭家純有32D的傲人上圍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 鄭家純 臉書)

 

天使的臉孔跟惡魔的身材為鄭家純獲得許多粉絲,也得到許多電視通告的機會,儘管現在逐漸淡出電視圈,但在網路直播圈的表現仍非常的活躍。  

 

▼雞排妹從出道以來批評了不少藝人和政治人物,直言不遜的性格讓她惹了不少麻煩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 鄭家純 臉書)

 

雞排妹從出道以來批評了不少藝人和政治人物,直言不遜的性格讓她惹了不少麻煩,但節目製作人卻看上她尺度全開的風格和犀利的發言,為她帶來不少主持機會,網友在看完雞排妹的出道過程紛紛表示,「雞排妹的敢言比現在一堆廢網紅好太多了!」、「算很好了,很多藝人網紅一年就消失了,提都沒人認識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雞排妹 鄭家純 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友視角戀愛了!粉絲瘋搶躺過的床 雞排妹邀入住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