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阿翔沉寂2個月復出 妻27字吐心聲…網不捨

2019/08/19 10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阿翔沉寂2個月復出 妻27字吐心聲…網不捨

阿翔6月被拍到和謝忻在車邊接吻,不倫戀震驚演藝圈,阿翔妻子Grace不僅選擇原諒,還願為丈夫撐傘,令人十分心疼,事後夫妻倆也飛往澳門度假,修補感情裂痕,事隔2個多月,Grace再度透露心境,不少網友見狀,都為她加油打氣:「妳很棒喔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自從阿翔不倫戀曝光後,Grace在各個社群平台沉寂2個多月,18日她終於在IG現身,寫下這段時間的感悟,「每個人都有責任,讓自己變得更好,要遇見新的未來」,不過文末的一句「莫要頻頻回望」,似乎是在向自己喊話,不要再回頭看過往的風風雨雨,而是要看向前方,與阿翔一起迎接嶄新的未來。

 

▼阿翔6月與謝忻爆發不倫戀。(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 

Grace這番肺腑之言,讓網友看了很心酸,紛紛在貼文下鼓勵她,「妳很棒喔!加油」、「心那麼美的你,一定要加油」、「給最棒的Grace加油」、「創造新的未來,來成就現在的你們,這也只是個開始,加油」。

 

▼Grace沉寂2個多月後,首度在IG發聲。(圖/翻攝自Grace IG)

 

另外,阿翔爆發不倫戀後,遭經紀公司冷凍,停工2個多月,近日民視透露,阿翔宣稱「已回歸家庭」,還做好復出演藝圈的準備,而民視也對阿翔的回歸樂見其成,表示他將在今(19日)重拾主持工作,現身錄製《綜藝新時代》,也會在20日和胡瓜一起錄《綜藝大集合》,但謝忻仍暫時不會回節目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Grace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偷吃謝忻神隱2個月!阿翔明終於回歸演藝圈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