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麻衣嫁豪門超委屈!尪2年拒見親生兒 內幕曝光

2019/08/19 10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麻衣嫁豪門超委屈!尪2年拒見親生兒 內幕曝光

藝人佐藤麻衣在2014年與台塑長孫王泉仁結婚,婚後育有一子,沒想到前(2017)年驚傳婚變,2人分居,她便帶兒子到日本長住,對老公不聞不問,豈料男方後來被爆身邊有小三,為此想逼她離婚。雖然麻衣不久前帶兒子回台探望公公王文洋,但老公依舊沒有現身,甚至這2年都沒有見過親生兒子一面,這段婚姻幾乎名存實亡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麻衣友人透露,外傳王泉仁給麻衣一棟豪宅、一個傭人,以及每月50萬家用兼零用錢,但事實上王泉仁根本沒有給她這些錢,因此只能靠自己獨力撫養兒子,而真正讓她心寒的是,王泉仁2年來都沒見過兒子一面,連兒子生病住院,仍以工作忙碌為由拒絕。這段婚姻讓麻衣十分受傷,甚至委屈大哭,平常只能找認識許久的姊妹淘訴苦,才得以支撐下去。

 

▼麻衣與王泉仁結婚,生下一子。(圖/翻攝自麻衣臉書)

 

 

好在公公王文洋十分疼愛孫子,也對麻衣很維護,往來日本很勤快,重要節日都沒缺席,有次傳出王文洋和王泉仁要赴日探視麻衣母子,但王泉仁當時藉故飛往英國,最後只剩王文洋自行前去。去年還傳出王泉仁想娶新歡空姐,打算和麻衣離婚,據悉,王泉仁的日籍空姐女友是他的舊愛,雙方曾有過一段情,之所以會舊情復燃,全是因為他和麻衣的婚姻陷入僵局,2人才會再度搭上線。

 

▼公公王文洋很疼愛孫子。(圖/翻攝自麻衣臉書)

 

得知王泉仁打算離婚,王文洋極力阻止,訓斥「不要再給我鬧事了」,才讓他做罷。另外,麻衣和王泉仁對兒子的撫養權與錢的事情喬不攏,也是離婚頻頻卡關的原因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麻衣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麻衣遭逼宮!他爆離婚30億王泉仁:一毛拿不到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