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團成員拍MV走光露點!影片曝光2分鐘秒刪

2019/08/19 09: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女團成員拍MV走光露點!影片曝光2分鐘秒刪

大馬女團「AMOi-AMOi」是第一個由網紅組成的女子團體,成員有洪少琦(ShaoQi)、曾樂晴(Stella Qingqing)、吳翠媚(May Ng)和 王依渟(ET),自2016年出道,本(8)17日推出新歌《BYE BYE BYE BYE》,沒想到MV上傳2分鐘後就立刻下架,原來是有成員不小心露點,對此官方也在臉書發出聲明了。

YT廣告

「AMOi-AMOi」由歌手黃明志一手打造,成員平均22歲,其中曾樂晴更因撞臉周子瑜爆紅,但是團體一直在虧錢,今年5月就被公司下達最後通牒,若一年沒有讓公司回本就要解散,於是她們突破以往風格,穿著超高杈泳裝,展現窈窕身材,尺度不同於以往風格,預告片曝光便引發粉絲熱議,「挖屋~很有感覺!」、「這樣的造型已經有突破了,加油!」、「哇塞,這樣的造型比較讚」、「感覺還不錯聽」、「終於不是4個都穿一樣了」。

 

▼大馬女團「AMOi-AMOi」。(圖/翻攝自AMOi-AMOi臉書)

 

 

只是,原本預計17日上線MV,不到幾分鐘又立刻下架,原來是MV中的成員吳翠媚不慎露點,「RED People」粉專在第一時間立刻解釋,「由於剛剛釋出AMOi-AMOi 最新MV《Bye Bye Bye Bye》上出現了技術失誤,因此暫時被下架並將儘快處理和重發,希望AMOi的粉絲們多多體諒…純屬意外」,而「AMOi-AMOi」官方粉絲團也做出聲明,「影片已經在處理中請粉絲勿驚慌,目前看到露點照片的網友麻煩自首並銷毀照片,我們一起期待新MV的誕生,守護MAY的長輩不受驚嚇,期待復古舞曲」。

 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吳翠媚得知自己走光非常難過,她坦言 :「對我來說完全是一場惡夢,朋友問我難道不知道自己走光嗎,我是真的完全不知道,因為舞蹈動作太大,所以完全不自覺。這件事情公司一定要嚴謹看待,我現在最擔心走光照在網路流傳,如果被廣傳出去我真的無法面對」,經紀人致歉,透露因為製作疏忽造成這個後果,並希望不會影響到她。

 

▼官方粉絲團聲明澄清。(圖/翻攝自AMOi-AMOi臉書)

 

成員露點的消息傳出後,引來一番討論,不少人痛批,「真的荒唐…剪片修片的人都不知道嗎?沒看到嗎?」、「剪接的人嚴重失職,太離譜了」,也有人認為是炒作,「厲害了這招宣傳手法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AMOi-AMOi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星跳水大走光 攝影師看畫面傻眼:掉出來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女團 AMOi-AMOi 露點 MV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