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偷吃謝忻神隱2個月!阿翔明終於回歸演藝圈

2019/08/18 19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偷吃謝忻神隱2個月!阿翔明終於回歸演藝圈

謝忻和阿翔6月爆出不倫戀後,被經紀公司下令全面停工。雖然日前一度傳出,謝忻、阿翔將一起出席24日的公益活動,但後來十方啟能中心已把阿翔的照片從募款活動的看板上撤下,表示阿翔因故不克出席,也證實兩人合體破局。民視今(18日)透露,阿翔明天將復出錄民視《綜藝新時代》。

 

【東森新聞官網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圖/謝忻臉書

 

6月時阿翔與謝忻被媒體拍到「驚天一吻」,揭穿不倫戀關係,兩人也被經紀公司冷凍處理,後來男方回防顧家庭,謝忻則被傳已出國當志工。除了臉書道歉之外,就不再出面面對大眾。不過據了解,兩人在醜聞曝光前,就已經談好會參加恩師胡瓜長期接洽的「十方啟能中心」公益活動,但後來兩人合體破局。民視今天表示,阿翔已經和經紀公司討論過,表示自己已經回歸家庭,也準備好復工,因此民視也歡迎他回歸節目。阿翔20日周三也會復工和胡瓜一起錄《綜藝大集合》,但謝忻仍暫時不會回節目。

 

圖/謝忻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