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韓版杉菜」具惠善婚姻觸礁?曝安宰賢變心內幕

2019/08/18 16:26 字級:
讀稿
「韓版杉菜」具惠善婚姻觸礁?曝安宰賢變心內幕

因為演出「韓版杉菜」爆紅的韓國女星具惠善跟小兩歲男星安宰賢因為合作戲劇「吸血鬼醫生」相戀結婚,但結婚三年,如今卻傳出婚變,具惠善在私人ig上透露老公想離婚,而她想守護家庭,對此兩人的經紀公司則表示,整理狀況後會再向外界發表聲明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2009年具惠善靠著演出韓版流星花園女主角杉菜走紅亞洲,之後又因為另一部戲跟小兩歲的男星安宰賢譜出戀曲。


▼兩人合體參與「新婚日記」節目拍攝。(圖/翻攝自TVN/新婚日記)

 

兩人假戲真做,隔年就步入禮堂,但如今結婚三年卻驚傳婚變消息,具惠善在私人ig上表示 因為倦怠期變心的老公想要離婚而我想要守護家庭,老公那邊下周會發新聞,但全部都不是事實,希望告訴大家真相。

 

更po出疑似跟安宰賢的對話,具惠善擔心媽媽會因此受到打擊,而安宰賢似乎連見面都不想了,這段看似協議離婚的內容,震驚外界。

 

▼具惠善跟安宰賢因合作戲劇「吸血鬼醫生」相戀結婚。(圖/翻攝自韓劇 吸血鬼醫生/東森新聞)

 

過去這段姊弟戀經常在螢光幕前放閃,尤其安宰賢還曾在節目上透露因為太喜歡具惠善,而想趕快過起新婚生活,甚至還曾合體節目真實上演。


求證兩人共同的經紀公司,現在尚未正面回應,只表示整理狀況之後會再對外界發表聲明,而這也是繼南韓雙宋夫妻離婚之後再傳螢幕夫妻婚變,無疑又丟出一顆震撼彈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安宰賢具惠善IG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