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打臉經紀公司!具惠善親上火線痛訴:被背叛

2019/08/18 15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打臉經紀公司!具惠善親上火線痛訴:被背叛

南韓女星具惠善今(18)日上午突然曬出,和老公安宰賢撕破臉的對話截圖,突如其來的消息震驚各界。不過,具惠善在PO文3小時後,把貼文全都刪除。對此,經紀公司在台灣時間約中午12點半,出面認了離婚事實,表示具惠善和安宰賢其實討論離婚有段時間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具惠善驚傳和老公安宰賢離婚。(圖/翻攝自kookoo900 IG)

 

針對具惠善今凌晨在IG宣布離婚消息,經紀公司HB娛樂發表聲明,「作為2人的經紀公司,我們過去幾個月期間也一起認真的考慮與討論,我們也尊重2人的決定,希望日後雙方都能各自有更幸福的模樣。」至於離婚進度,公司指出,具惠善和安宰賢目前都請了律師處理離婚協議,女方希望在8月中向法院申請離婚調解,9月能把離婚的相關事宜都處理完畢。

 

▼公司指出,具惠善和安宰賢目前都請了律師處理離婚協議。(圖/具惠善 IG)

 

 

公司坦言,他們和安宰賢都感到很混亂、措手不及,原本約定好會將夫妻倆的聲明,一起傳給公司當做報導發出,「她全部省略了至今為止,我們彼此之間非常誠懇討論而進行的離婚協議過程,對於說自己不想離婚的立場,因為是私生活的部分,我們也感到十分遺憾」。

 

不過,具惠善稍早前再度在IG發文,似乎對經紀公司的說法有不同看法,表示自己還沒有同意和簽下離婚協議書,「我看到他跟其他人罵我,讓我感覺被背叛,所以才談到離婚。」除了澄清這些消息都不是事實外,更挺身直言,「我只是想要保護我的家人」。

 

▼具惠善稍早前再度在IG發文,表示自己還沒有同意和簽下離婚協議書。(圖/具惠善 IG)

 

(封面圖/具惠善、安宰賢 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具惠善婚變?1月前曝玄機:安宰賢只短暫愛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