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從從高鐵撞狂粉拋媚眼!竟是超大咖女星

2019/08/18 09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從從高鐵撞狂粉拋媚眼!竟是超大咖女星

實在太幸運了吧!許多藝人跑活動時,都會選擇高鐵當作交通工具,而唐從聖(從從)17日也曬出一張搭高鐵的照片,並說自己遇到一位「瘋狂粉絲」,主動對他拋媚眼,因此想詢問大家「請問我該如何處置…」;然而,照片曝光後,瞬間掀起網友討論,很多人都大喊「粉絲好正」、「也太巧了吧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唐從聖在臉書寫下,「天啊!在高鐵上遇到瘋狂粉絲,對我吶喊和拋媚眼,請問我該如何處置…」,最後也說,「這是美好的巧遇」。從照片可見,戴上復古眼鏡的唐從聖,時而皺眉、時而往後張望,周圍似乎沒有太多乘客,但仔細一看才發現Ella(陳嘉樺)就坐在他的斜後方。

 

▼兩人在高鐵上合影。(圖/翻攝自唐從聖臉書

 

零偽裝的Ella,隨興紮起低馬尾,維持一貫的率性穿搭,一下對著鏡頭做鬼臉,一下又比出俏皮嘟嘴POSE,和唐從聖的互動逗樂網友。

 

▼ELLA除了扮鬼臉賣萌,還擺出迷人笑容。(圖/翻攝自唐從聖臉書

 

而網友看到兩人在高鐵上巧遇的畫面後,都紛紛大喊「這位粉絲似乎有點狂」、「趕快找她簽名?還是幫她簽名?」、「快過去撩一下」、「抱緊處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唐從聖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S.H.E 合體清唱!她一動作見姐妹情 暖哭網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高鐵 從從 唐從聖 ELLA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