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2歲少女出演情慾片!裸露床戰網看傻

2019/08/17 14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12歲少女出演情慾片!裸露床戰網看傻

超短命電影!才剛上映第4天卻遭逼下架。越南電影《落紅》以19世紀的越南為背景,描述一名14歲少女,在身心發育尚未完全成熟之下,被迫出嫁學習侍夫甚至懷孕。由於電影中有許多裸露及性愛畫面,飾演女主角的阮芳茶媚拍攝時年僅12歲,遭到觀眾不斷投訴,只好被迫下架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故事背景為14歲少女被迫出嫁。(圖/電影《落紅》預告)


綜合外媒報導,阮芳茶媚拍攝時從未談過戀愛,年僅12歲便挑戰大尺度戲碼,現年15歲的她得知電影遭下架時,難過地說「我有點傷心,也為其他演員傷心,因為在外國,觀眾排隊來稱讚我們,電影團隊渴望這部電影能讓越南觀眾看到。我們不期待會有多少收入,只希望能夠在越南上映,但現在不到一星期卻結束了。」

 

▼由於電影中許多性愛裸露戲碼,被迫下架。(圖/電影《落紅》預告)

 

阮芳茶媚母親表示,身為父母當時相當支持女兒出演此片,不過卻淪為箭靶,她無奈的表示「為何大家沒有看到外國觀眾的掌聲?看到外國觀眾花幾個小時排隊,只為得到我女兒的簽名有多高興?大家自以為我的孩子會因為這部電影而不能健康成長,你們就不能相信我們的選擇?」阮芳茶母親期盼《落紅》能再公開上映,讓觀眾們了解電影的寓意,將重點放在藝術及人文價值上,而非未成年女性出演18禁電影。

 

▼阮芳茶媚母親表示,相當支持女兒。(圖/翻攝自阮芳茶媚母親IG)

 

《落紅》除了有大尺度情慾畫面,故事背景仍是以14歲女孩的視角,探討當時父權社會時代,女性被迫壓抑自我的命運,出生就是為了成為男人的附屬品。導演阮芳英將曾祖母的真實故事搬上大銀幕,花了9個月時間走遍越南,面見超過900名少女,最終發掘了阮芳茶媚。

 

(封面圖/《落紅》劇照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網紅私密片瘋傳!1hr「女女摸摸」曝光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