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第一牛郎豪宅公開!年收3億 超反差裝潢驚呆

2019/08/17 09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第一牛郎豪宅公開!年收3億 超反差裝潢驚呆

日本牛郎界的第一把交椅「羅蘭」,擁有眾多粉絲,對自己相當有自信,才26歲年收入已高達3億日圓(約新台幣8800萬元)。他日前在綜藝節中公開住處,豪宅內部曝光,設計簡約,且傢俱幾乎都是黑白色調,很難跟他光鮮亮麗的生活聯想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日本電視節目《今夜比一比》(今夜くらべてみました),日前播出了羅蘭家的內部。羅蘭為工作人員介紹家裡各個空間跟傢俱,不論客廳、臥室或是廚房,每一處都是黑白色系,櫃子裡整齊擺放的保養品、香水跟玻璃杯,顯現俐落簡約的風格。羅蘭也說到他討厭圓形的東西,因此放眼望去,屋內家具如沙發、桌子、畫等都是四方形的,還說到自己討厭「開關」,只要看到心情就會低落,所以設計時要求將開關都做成隱藏式。

 

▼羅蘭討厭開關,所以設計時要求將開關都做成隱藏式。(圖/翻攝自roland_0fficialˍIG)

 

另一個特別的地方是,比起用手機紀錄,羅蘭更喜歡文字,會在客廳放著小筆記本,一有想法或點子就寫下來,「我更喜歡有溫度的東西,用手機我做不到」。他的住處位於高樓層,家中有一大片落地窗,可以觀賞夜景,他有時會坐在沙發上,喝點小酒或茶,一邊遠望窗外景色。

 

▼羅蘭性感的嗓音跟迷人的外表,擄獲不少女人心。(圖/翻攝自roland_0fficialˍIG)

 

羅蘭外型俊俏,名言之一是「世界上只有兩種男人,我,和除了我之外的」,可見對自己的自信十足。他曾經大方在節目中承認整型,共計花了1000萬日幣(約新台幣290萬元)。18歲時從大學退學,入行當男公關,短短幾年的年收入已經高達3億日圓(約新台幣8800萬元),除了是牛郎外,他還身兼模特兒跟作家,性感的嗓音跟迷人的外表,擄獲不少女人心。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- - Simple is best. - #ROLAND #自宅 #ミニマリスト

【ROLAND】(@roland_0fficial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roland_0fficialˍIG)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年收3億!日本26歲第一牛郎 整型照曝光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