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友視角戀愛了!粉絲瘋搶躺過的床 雞排妹邀入住

2019/08/16 16:02 字級:
讀稿
男友視角戀愛了!粉絲瘋搶躺過的床 雞排妹邀入住

女星雞排妹(鄭家純)以男友視角的戀愛感帶動粉絲前往朝聖,除了當集旅遊景點的人氣提升,粉絲也指名要躺女神躺過的床、住女神睡過的房間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
▼節目帶動粉絲朝聖,直呼要躺有雞排味的床。(圖/《找雞排妹來住一晚》提供)

 

 

最新一集雞排妹留宿於北投翻新老屋「Solo Singer Hotel」,為詮釋老北投的懷舊時光,雞排妹特地穿上懷舊風古著,沒想到機排妹竟輕鬆駕馭阿嬤的洋裝,以小清新的樣貌美出新高度。從未學過樂器、台語不輪轉的雞排妹也特別報名旅店的月琴課,在老師的指導下自彈自唱〈望春風〉,高效率的學習成果讓旅店管家誇獎其極有天分。


▼雞排妹詮釋復古懷舊風格,輕鬆駕馭阿嬤的洋裝。(圖/《找雞排妹來住一晚》提供)

 

練出22.5腰的雞排妹,臉蛋上的嬰兒肥已不復存在,五官比例更趨完美,清純嬌憨的笑容讓粉絲直呼心動,稱之為「國民初戀」。雞排妹也不吝分享其瘦身秘訣,包含戒掉澱粉、水煮飲食、禁碰甜食並保持每日運動一小時的習慣。

 

▼雞排妹給人清純嬌憨之感。(圖/《找雞排妹來住一晚》提供)

 

東森最新網路節目《找雞排妹來住一晚》,跟著國民女神雞排妹鄭家純開箱特色住宿、探訪景點,並進行挑戰任務。隔週五晚間八點零五分於東森新聞粉絲專頁首播,隔天週六下午四點於東森噪咖Youtube頻道重播。

 

影片解說

 

(封面圖/《找雞排妹來住一晚》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雞排妹跳海險走光!?捍衛主持棒一躍三層樓高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