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浩子深夜許9字心願!曝真實心聲 網:眼睛起霧

2019/08/16 12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浩子深夜許9字心願!曝真實心聲 網:眼睛起霧

藝人浩子8月宣布停工一個月,帶著2個孩子和老婆遠赴國外散心,每日都記錄下旅程中的趣事,讓粉絲大呼羨慕。不過,日前他寫下「親愛的神,請原諒我的貪心」,透露自己還想再許一個願望,而心願一曝光,感動許多網友,淚回:「我的眼睛起霧了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浩子15日在臉書分享旅程記錄「大哥的暑假作業」時,有感而發地表示,這個暑假過得很快樂,但再怎麼快樂的暑假都會畫上句點,「有些抗爭,還在持續著,辛苦了你們」,似乎替正在努力爭取自己應有權利的人加油打氣。接著,浩子又提及,某日下午和家人走下山時,突然迎來一陣濃霧,「什麼也看不到,卻看到了一個十字架,和一張椅子……」他驚訝地想,難道自己是抵達了「神的國度」。

 

▼浩子停工一個月,和家人到國外散心。(圖/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官方粉絲專頁)

 

▼浩子停工一個月,和家人到國外散心。(圖/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官方粉絲專頁)

 

假設位於離神很近的地方,浩子有一些話想傳達給神,「親愛的神,謝謝祢給我一個這麼好的暑假,謝謝」,但他也坦白自己的貪心,希望神能夠再給他一個願望,不過這個願望並不是許給自己或家人,而是給了正在抗爭的香港,浩子誠心地說:「請祢,保佑香港,謝謝祢。」

 

如此真心誠意的告白,也讓網友相當動容,「謝謝你也為香港代禱,你的字裡行間讓我的眼睛起霧了」、「簡單的文字打動了我的心,謝謝大哥、天佑香港」、「天佑香港,願他們能渡過艱難的時刻」、「天佑香港,願他們能渡過艱難的時刻」、「浩子用簡單文字讓人感受得到他的真性情和人的溫暖,真的很有才華」。

 

▼浩子在臉書發文,希望神保佑香港。(圖/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官方粉絲專頁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官方粉絲專頁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浩子深夜感嘆:一個人好陌生!60萬網友鼻酸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