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梁靜茹爆離婚!老公疲憊痛訴真相:開心過生活

2019/08/16 08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梁靜茹爆離婚!老公疲憊痛訴真相:開心過生活

歌手梁靜茹在2010年與老公Tony(趙元同)結婚,育有一個5歲兒子,婚後生活甜蜜穩定,沒想到昨(15)日竟爆出簽字離婚,外傳是不滿老公外遇所致,消息震撼各界,鬧得沸沸揚揚。對此,Tony先是澄清,「沒有這件事情,報導內容不實」,晚間也親自在臉書發文,痛訴事情真相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梁靜茹與Tony已經結婚9年,2年前老公卻被爆料疑似和女網紅搞曖昧,雖然女方之後嫁了人和他切斷聯繫,但男方仍不改風流,才會讓梁靜茹心死決定離婚。不過,Tony反駁劈腿傳聞,「我不知道,不知道誰亂爆料,大家都在亂寫」,他強調夫妻吵架在所難免。關於離婚消息,梁靜茹透過經紀人表示:「藝人私事不予回應,謝謝關心」。

 

▼梁靜茹驚傳離婚。(圖/翻攝自梁靜茹微博)

 

 

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 Tony對於離婚及外遇傳聞在昨(15)晚回應,澄清沒有離婚也沒有劈腿,語氣疲累,「我真的很想知道是誰爆料的,希望他可以出來講」,後來在臉書發文「感謝大家的關心,真的沒什麼大事。開心過生活就好」。

 

▼針對婚變傳聞,老公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梁靜茹微博、趙元同臉書)

 

 

事實上,梁靜茹不久前推出新專輯,被問到結婚多年如何保鮮婚姻,她幽默回應:「買一個好一點的冰箱!」受訪話題一旦提及老公,總是低調不願多談,因此讓外界懷疑夫妻感情生變。而梁靜茹和范瑋琪因為升格媽媽,2人漸漸成為姊妹淘,時常相聚吃飯,婚變消息一傳出,范瑋琪經紀人表示,范瑋琪2年前就知情,大家還是好朋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梁靜茹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個性不合離婚!狄鶯曝孫鵬這動作 成復合關鍵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