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賓士逼車 小黃自撞安全島!司機回應逼哭鍾欣怡

2019/08/15 12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遭賓士逼車 小黃自撞安全島!司機回應逼哭鍾欣怡

藝人鍾欣怡與製作人老公孫樂欣結婚5年多,育有一子一女,家庭生活甜蜜。她昨(14)日搭計程車要接小孩下課,沒想到遭到賓士逼車,使得計程車司機閃避不及,擦撞到安全島,還好最後沒有受傷。賓士駕駛逼車結束後疾駛而去,讓她十分氣憤,疑惑為何不下車找對方理論?結果聽完司機的一番話瞬間鼻酸。

YT廣告

「真的就差那麼一點點⋯就出事了!!!有錢買車、沒格開車!」鍾欣怡昨日在臉書開直播,透露下午搭計程車去接送小孩,當時他們車子是直行,突然有一台賓士從左邊衝出,速度非常快,當下她心想對方應該會讓,豈料賓士完全沒有要禮讓的意思,已經直逼計程車的車身,「我已經聽到擦撞聲了」,計程車司機來不及剎車,只好往右偏一點繼續行駛,沒想到對方繼續逼車,害得計程車擦撞安全島,「那個車當然沒有把我們看在眼裡,他就走掉,而且是很快」。

 

▼鍾欣怡與孫樂欣結婚。(圖/翻攝自鍾欣怡 Cathy Chung臉書)

 

 

 

後來,鍾欣怡發現計程車司機還驚魂未定,開的時候都有點心神不寧,她對於剛發生的事覺得非常生氣,直喊:「大哥他為什麼不讓?」認為他應該找對方理論,但司機只無奈回答:「他是賓士…我得罪不起」,如果他和賓士相撞要賠錢,「我沒有辦法賠他」,讓她聽了超難過,忍不住哽咽「現在社會怎麼都不問對錯,只顧貴賤」。

 

▼鍾欣怡分享計程車驚魂記。(圖/翻攝自鍾欣怡 Cathy Chung臉書)

 

 

 

網友看完後,紛紛留言,「還好人沒事…」、「聽了覺得很心酸」、「現在的人開車都很野蠻」、「他們駕照是用雞腿換的」、「重點真的是他的錯,但是有錢人,我們真的賠不起」、「這是社會的縮影,有錢好像可以買通什麼,所以沒錢的只能這樣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鍾欣怡 Cathy Chung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借朋友3千萬跑車…開一半燒成廢鐵 他怪塞車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