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雷洪收服6妻妾內幕!她爆:XX天賦異稟

2019/08/14 15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雷洪收服6妻妾內幕!她爆:XX天賦異稟

71歲「金鐘視帝」雷洪出道近60年,曾因在八點檔使出「爆橘拳」爆紅,不過,最讓人稱羨的是,他在現實生活中曾擁有1妻5妾,但這份豔福卻沒能長久,3年前因發生財務糾紛,6妻妾全跑光,如今身邊只剩一位50歲新歡作伴,但他低調避談這位「閨密」,對於外界好奇雷洪為何能坐享齊人之福,通靈命理師就點出關鍵原因,甚至大讚他「天賦異稟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雷洪曾以「爆橘拳」爆紅。(圖/翻攝自民視戲劇館YouTube

 

根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命理師江嘉葉以通靈觀看雷洪的前世今生,透露他前世是位獵人,體魄強健,常帶著2隻狼狗上山尋找獵物,再賣給山下野生餐廳,雖然殺生,但常會對所殺獵物辦理簡單的祭祀或儀式,對受傷的幼年獵物,則會小心照顧包紮,擁有慈悲心腸,幾年來收容了另外4隻受傷的狗,他對這6隻狗疼愛有加,培養出深厚感情,還常對牠們說:「你們就像我的家人,真希望下輩子你們能是人,我們大家能如家人般的生活在一起」,江嘉葉直言,雷洪坐享齊人之福,這6妻妾就是他上輩子養的6隻忠犬。

 

▼雷洪曾擁有6妻妾,卻在3年前因財務糾紛跑光。(圖/翻攝自民視戲劇館YouTube

 

不只如此,江嘉葉還以通靈透視雷洪的五臟六腑,發現雷洪身體健康硬朗,對於外界曾質疑雷洪如何收服6妻妾,她也直接點出關鍵,「他就是有這個福氣,天賦異稟,傢伙不是特別大,卻堅強有力,一夜六次郎!」江嘉葉還表示,其實雷洪享的福夠多了,且這些都是累世積下的福報,今世若沒再行善積德積福,就會福盡禍至,以命格來看,雷洪工作運大約還有4年,之後就會漸漸淡出螢光幕,建議他應要好好規劃自己的晚年生活,多行善、做公益。

 

▼江嘉葉點出雷洪收服6妻妾關鍵。(圖/翻攝自江嘉葉臉書)

 

事實上,雷洪曾因妻妾們爭風吃醋頭痛不已,但2016年其中1老婆玩期貨慘賠6000萬,他只好出售豪宅紓困財務危機,不料6妻妾卻相繼閃人,現在身邊只剩一位紅粉知己,曾自爆2年沒演戲的他,日前澄清有陸續接古裝等戲劇,當時是指沒在民視拍戲,並非如外界所傳完全沒工作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雷洪臉書/民視戲劇館YouTube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驚人大逆轉!雷洪6老婆跑光 沒飯吃爆意外狀況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