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3歲超正女偶像出櫃!曬親親照:我是雙性戀

鏡週刊 2019/08/13 17:01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23歲超正女偶像出櫃!曬親親照:我是雙性戀

圖、文/鏡周刊

出身自韓國選秀節目《偶像學校》的慎惠仁於近日突然在IG出櫃,日前更在IG上傳自己與女友十指緊扣以及臉貼臉的親吻照,成為韓國第一個公開出櫃的女性藝人。有網友質疑她藉性向炒新聞,她也霸氣回嗆酸民:「我會出櫃並不是想引人注目,誰會用這麼隨便的想法出櫃?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23歲的慎惠仁7月底在IG寫道:「事實上我有個非常非常漂亮的女朋友。I'm bisexual. And I have girlfriend!」緊接著在9日、11日分享與女友十指緊扣、臉貼臉的親暱照,留言「親親我的女友」、「My lovely girl」曬恩愛,並透過Instagram Story發表出櫃宣言「我的確出櫃了,我正在談同性戀愛」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▼23歲的慎惠仁7月底在IG出櫃,公開自己是雙性戀。(圖/鏡周刊)

12日深夜慎惠仁在IG寫下長文:「我的女朋友是短頭髮,但那只是她的造型而已。問我女朋友是男的還女的?這讓身為戀人的我非常難過。」透露自己也曾想過有一天要公開性向、退出演藝圈。

護愛心切的她表示女友並非圈內人,希望大家不要再以言論攻擊女友,否則她將硬起來採取法律行動,最後她也強調父母都知道她的性向,無論外界支持或擔心,她都十分感謝,堅定表示:「因為我現在有了女朋友,不想再隱瞞了,我想堂堂正正的。」

(封面圖/鏡周刊)

※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※


延伸閱讀
約砲男星半夜呼吸困難急求救 稱「最接近死亡的一次」
最醜諧星年收近億 娶蒼井優住50年老公寓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黃捷遭劈腿…514字首吐心聲!女伴楊蕓瑄PTT爆紅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