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胸狠版李毓芬賣麵包!一彎腰掉半球 網噴鼻血

2019/08/13 10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胸狠版李毓芬賣麵包!一彎腰掉半球 網噴鼻血

寫真女星陳香菱(Mandi)擁有36H好身材,在網路上人氣超高,被封為「台中李毓芬」、「最性感救護員」,時常在社群網站曬出辣照,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,近來她升格為麵包店店長,日前更是現身親自服務民眾,性感深V裝讓網友全暴動,直呼:「我也要吃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陳香菱11日在臉書及Instagram發文,曬出自己認真工作的模樣,透露現烤麵包在下午1、3、5點出爐,要大家快來品嚐,「真的不要太好吃,快來試試我們家的手撕麵包」,照片中可見,她穿著黑色連身褲裝,一席深V剪裁讓豐滿上圍特別突出,一彎腰整個半球露出。

 

▼陳香菱擁有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陳香菱臉書)

 

 

一系列辣照曝光後,引發大批粉絲熱議,「要吃一個」、「漂亮店長」、「我也要吃麵包」、「好想去做妳的員工,福利滿滿」、「看完照片我根本不在乎麵包」、「我的眼裡只有溝」、「超正老闆娘」、「好吃到爆」,甚至有網友不諱言,「可是我眼睛專注的都是胸前的兩顆肉包怎麼辦」,對此陳香菱表示:「你是正常的男人」。

 

▼陳香菱升格麵包店店長。(圖/翻攝自陳香菱臉書)

 

 

據了解,陳香菱3年前開始接觸外拍,一開始收到攝影師的私訊邀約,廣告也隨之而來,原本很少走性感風的她,看到攝影師準備的火辣衣服,覺得很新鮮,於是隨手穿上自拍上傳到社群網站,沒想到意外爆紅,工作邀約不斷。不過人紅是非多,她後來被外流不雅片,事後也證實是她本人,原來是因為前夫缺錢,她不得已才靠直播賺錢, 且賺來的錢都被前夫花完了,2人離婚後,她還必須幫前夫揹著每月15萬的負債,如今只剩一年多就可以還清了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香菱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掌聲片外流!H版李毓芬曬辣照 大到浴巾包不住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